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李玟全新单曲《乐园Wonder》上线 初夏限定热感舞曲

娱乐 秀网娱乐 2022-06-20 16:40

秀网娱乐讯,李玟CoCo Lee「乐园 Wonder」 李玟,一个代表华人与世界连接的名字。 CoCo Lee,一个“欢乐”与“光芒”的同义词。 承载万千歌迷期待 重磅签约华纳后首单 初夏限定热感舞曲「乐园 Wonder」 !!!热力引爆 欢乐无限!!! 脱掉现实的累赘,解放禁锢的灵魂, 置身肆意自由的「乐园」,开启一次畅快淋漓的 夏日派对嘉年华! 想象一场内心期盼已久的风吹日晒,和有关汗水与舞蹈,玩闹与大笑的一切, 也许只要喊出一句自定义的咒语: “Hoodie Goodie Bubba” 就能打开,穿越至「乐园」的,梦幻之门。

「乐园」是CoCo第一次听到这首歌的demo的时候,即想像到的画面。为了呈现自己心中乐园的样子,更是亲自参与歌词部分的创作包括玩乐感十足的rap段落;讨论编曲编舞造型乃至MV情景的每一个细节…… 在蠢蠢欲动的Tropical house电音律动,与世界音乐的强劲节拍交融下,CoCo时而奔放热烈,时而妩媚顽皮;挑战超密集的段落铺排,让CoCo直呼如享受高强度运动一般过瘾,更号召歌迷可以一起跟随歌曲热舞,练出好身材! 特别是在如今的疫情时期,整个世界都面临着巨大的挑战,每个人的生活中也有着不同程度的压力。CoCo希望哪怕只是在这样一首歌的时间里,可以带给每个人阳光般灿烂直接的活力,也帮人们找回,不因时空而受限的热情。 一切都是希望用最CoCo的表达,回应来自每一位歌迷的爱, 传递出歌中满满,爱的能量。

让阳光和海滩的气味,点燃多巴胺的烟火~ 尽情享受生命的赐予,恢复自然的鲜活~ 放晴脑海,唤醒身体! 这一刻,你就是natural wonder 双手举高,用力弹跳! 我们的快乐,beyond natural wonder 华语乐坛最热情的天后回归! 带你重返,欢乐的盛筵!

【以上内容转自“秀网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如需转载请取得秀网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