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张艺兴《向往的生活6》玩照片版干瞪眼 全程“浑水摸鱼”爆笑不断

娱乐 奇偶记娱乐 2022-06-20 16:18

张艺兴参加的湖南卫视大型生活服务纪实节目《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大海篇”于6月17日周五播出第七期。随着节目的播出,话题“张艺兴玩照片版干瞪眼出不了牌”登上了各个榜单,其中有不少网友表示:“张艺兴完美诠释了这个游戏的精髓——干瞪眼”“”“张艺兴真·逻辑思维鬼才”“张艺兴玩干瞪眼这段承包了我的笑点”…

封面.jpg

本期节目中,张艺兴和师父黄磊、弟弟彭昱畅一起用合照玩起了干瞪眼。张艺兴的出牌理由因为都是“他们都帅”“他们一定听过他们的歌”“他们肯定有关系”…所以屡屡出牌但屡屡被师父黄磊退回,留了一手牌在手上。随后,张艺兴和何炅老师、弟弟彭昱畅一起玩第二局时,出牌理由也是“二人都是优秀的二字女演员”“两个都是团体”…张艺兴全程“浑水摸鱼”,场面可谓是趣味满满,爆笑不断。午后,张艺兴分享了自己和武大靖老师、任子威老师一起去下螃蟹笼的故事,说自己知道武大靖老师非常辛苦,但他却只说自己还没玩够。张艺兴表示自己被武大靖老师身上“不怕苦、不言苦”的精神品质所感染,并表示“大靖这人能处。”

配图2.jpg

期待每周五晚10:00在湖南卫视与芒果TV双平台播出的《向往的生活》第六季“大海篇”中,张艺兴为我们带来更多的精彩内容。

【以上内容转自“奇偶记娱乐”,不代表本网站观点。 如需转载请取得奇偶记娱乐许可,如有侵权请联系删除。】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