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37岁男演员季东燃离世 曾出演《古剑奇谭2》《武动乾坤》

娱乐 电影界    2022-06-29 14:22

 

37岁男演员季东燃离世 曾出演《古剑奇谭2》《武动乾坤》

刘芮麟发文

37岁男演员季东燃离世 曾出演《古剑奇谭2》《武动乾坤》

 

刘芮麟与季东燃

37岁男演员季东燃离世 曾出演《古剑奇谭2》《武动乾坤》

季东燃

6月28日,演员刘芮麟发表长文透露好友季东燃离世,具体时间不详,原因不详,方式不详。据悉,季东燃是内地男演员,毕业于北京电影学院 。今年年仅37岁。2016年,曾出演电视剧《古剑奇谭2》,在剧中饰演金生。同年出演《武动乾坤》在剧中饰演雷家二公子雷厉。2017年,出演电视剧《我站在桥上看风景》,饰演姜大国。2018年出演电视剧《古董局中局II》,饰演柳成绦。

刘芮麟悼念季东燃全文:

图中我左一,季巍右四。我跟季巍(现在改名叫季东燃了)是在拍摄《记得少年那首歌》时认识的,他在戏里演一名声名显赫的四九城老炮,让我很敬仰那种。戏外,他是我电影学院的师哥,一个生在永外的北京大男孩儿。我们在剧组关系很好,除了我俩,还有组内的录音师和剧照师,我们四个意气相投,又都是北京人,就结成了兄弟,按照年龄大小论资排辈,季巍老二,我老四,就这么开始了近十年的兄弟情谊。

对二哥的印象一直都特好,爽利,局气,笑起来又阳光又邪性,一身肌肉,在我还是小瘦猴的时候就特向往他那种身材。嘴不贫,但是你说什么也都能接上,甭管是损他,还是正经聊天儿,都能跟你说半天。他记忆力特差,每次要跟我说什么事儿都得回忆半天,还经常想不起来不了了之,我总说他肌肉练脑子里了,他总表示能捏死我信不信。

不拍戏在北京的日子,我们四个总会相聚,一起找地方吃点儿涮肉,喝点儿啤酒。头几年我不能喝,都是用汽水儿充数,他们也惯着我,愣是不说我。后来二哥家拆迁了,搬到京郊去了,跟我们在北京聚的也少了。但是很巧,这几年我拍戏总碰见他。2020年我在无锡拍《乌鸦小姐》,他也在无锡拍戏,我俩住的不远,每天一起健身吃烤肉;2021我在青岛拍《听说》,他在胶东拍别的,我俩互相打车跨过区域,就为了跟对方吃个饭聊聊天。那会儿他交了一女朋友,跟我说“老四,感觉自己安定下来了,估计要结婚了”。我俩就在商场外头溜达,我说“好啊,我给你当伴郎”。

拍戏这么多年,他事业不算是有什么起色,观众对他所知甚少,但他一直在坚持。我小有成绩这几年,他从来没跟我张过嘴,说“弟弟你帮帮我”。我觉得在他心里,我喊他一声“二哥”,他就得罩着我,他觉得哪儿有哥哥让弟弟帮忙的道理,有什么事儿都自己扛着,从来都是分享乐呵的事儿,烦心的一概不说。

这回也是,昨天深夜突然从别的朋友嘴里得知了他的噩耗,多方打听,确定了二哥已经离我远去。具体时间不详,原因不详,方式不详。我一边儿哭一边儿骂他,才半年没见就给我玩儿天人永隔,这不纯纯大XX吗!已经和大哥三哥约好,我杀青回去,我们仨去他坟前当面骂他,骂傻他。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