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悬疑电影《母性》曝预告11月日本上映 户田恵梨香和永野芽郁演母女

娱乐 电影界    2022-06-06 20:00

由户田恵梨香和永野芽郁主演的悬疑电影《母性》发布预告,影片将于今年11月23日在日本上映。

悬疑电影《母性》曝预告11月日本上映 户田恵梨香和永野芽郁演母女

本片由广木隆一(《火花》《再见歌舞伎町》)担任导演,改编自累计发行数已突破100万部的湊佳苗的同名小说,是一部围绕“母亲和女儿”展开的悬疑片。户田惠梨香扮演不具备母性且不爱女儿的母亲留美子,永野芽郁扮演想被爱的女儿清佳。三浦诚己、中村友理、山下莉绪、高畑淳子、大地真央也出演。

影片围绕着高中女生尸体被发现后,一个关于母女之间的悬疑故事拉开序幕,将从两个视角的证言对事件进行全方位解剖。

故事梗概:

Y县Y市某住宅,一位母亲发现高中生女儿在家坠楼身亡,自杀或是他杀,原因不明。尽己所能疼爱女儿的母亲,无法相信女儿竟然做出这样的事情……

为什么会发生这样的事件呢?“她们”原本幸福和乐地住在位于半山腰上美丽的家,“妈妈”和丈夫相敬如宾,“女儿”聪慧懂事,而“妈妈”最爱的“母亲”也经常来探访。但是一个可怕的飓风夜里,土石流侵袭了房子,年迈的“母亲”和年幼的“女儿”被压在衣柜底下,“妈妈”只能选择救其中一人。她本来想救自己的“母亲”,最后却听从“母亲”的命令救了“女儿”,但也从此失去了人生的方向。

一夕之间,“美丽的家”没了,一家三口搬回婆家居住,却遭到婆婆和小姑的苛刻对待。从小就乖巧有礼的“妈妈”对于长辈的无理逆来顺受,性格刚烈的“女儿”想要挺身而出保护“妈妈”,却反而遭到怪罪。就在母女之间错置的情感中,表面平静的日子暗暗焖烧着,直到那一夜的真相终于点燃成一把不可收拾的大火……

被母性所折磨的是母亲?还是女儿?这个故事,将由目击了全部过程的观众——你的证言,来完成。

值得一提的是,去年7月户田恵梨香和永野芽郁曾共同出演电视剧《女子警察的逆袭》,但这部电影的拍摄时间更早,是她们的第一次共演。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