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玛蒂尔达》电影版发布预告 艾玛汤普森-拉什纳林奇也加盟

娱乐 电影界    2022-06-16 19:19

热门音乐剧《玛蒂尔达》的Netflix翻拍电影版发布先导预告和海报,5岁小姑娘用特殊能力对抗校园霸凌,迎难而上,“规则,可以打破”。

《玛蒂尔达》电影版发布预告 艾玛汤普森-拉什纳林奇也加盟

本片改编自荣获托尼奖和奥利弗奖的同名音乐剧,以罗尔德·达尔1988年的同名小说为基础,主角为一名非同寻常的5岁女孩玛蒂尔达,她拥有敏锐的头脑和生动的想象力,敢于改变自己的人生并表明自己的立场,最终产生了奇迹般的结果。

影片由蒂姆·贝文(《真爱至上》)、埃里克·菲尔纳(《诺丁山》)共同担任制片人,音乐剧的导演马修·沃楚斯执导,罗尔德·达尔、丹尼斯·凯利共同操刀剧本。Netflix做全球发行,除了在英国由索尼的TriStar影业做独家院线发行(院线上映后也会在英国Netflix上线)。

卡司方面,11岁新人小演员阿丽莎·威尔出演主角——聪明的小女孩玛蒂尔达,影后艾玛·汤普森出演反派——残酷的校长Trunchbull小姐,拉什纳·林奇(《惊奇队长》《007:无暇赴死》)饰演善良的老师Honey小姐,斯蒂芬·格拉汉姆和安德丽娅·赖斯伯勒饰演Wormwood夫妇,辛杜·维伊饰演Phelps夫人,米沙·加伯特饰演Hortensia,劳伦·亚历珊德拉饰演The Acrobat,路易斯·马丁和杰玛·吉亚诺斯饰演Miracle Parent,卡尔·斯宾塞饰演Magnus the Escapologist等。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