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海西传媒出品《彩云易散琉璃脆》开机 古装奇幻甜虐剧情备受期待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6-28 10:02

6月24日,由海西传媒集团出品、海西传媒旗下青年演员陈子由领衔主演的古装奇幻网剧《彩云易散琉璃脆》,在横店影视城秦王宫四海归一殿举办开机仪式。海西传媒集团董事长郑斌彪、海西传媒集团副总裁兼海西影视CEO蔡俊涛、海西传媒集团副总裁刘芳等嘉宾出席了开机仪式。

该剧根据慵十一所著热门文学IP《何故蒙尘土半身衣》小说改编,剧情以“甜宠虐恋”为主,在轻松浪漫之中诠释治愈向的主基调。剧情讲述了暗鹫族出生的痴情朝雀木惊枝(陈子由饰)为护相爱之人沉衍(黄灿灿饰)引发两族之战,而身陷阴阳水涧昏睡七百年,苏醒后木惊枝为守护真挚爱情,排除万难终修得一段传奇爱恋的故事。

《彩云易散琉璃脆》由青年导演郭昊阳执导,其作品以细致入微见长,获得国内外多类电影节奖项。演员阵容方面,除了有演技、颜值双在线的新生代演员陈子由,海西传媒旗下青年演员李皓楠、曾耀晖、冯建宇、刘铠瑞、李家辉、魏子翔亦参演其中,多位高颜值演员即将共同拉开绝美世界奇幻故事的精彩帷幕。

据悉,海西传媒在过去的时间中,参与投资了电影《荞麦疯长》《败犬女王》,电视剧《也平凡》,综艺节目《向往的生活》《接招吧前辈》等不同类型的影视作品。在高水平的主创团队、制作班底和高颜值实力派明星阵容的共同努力下,相信《彩云易散琉璃脆》将来能给观众带来一场奇幻绝美的视听盛宴,也期待海西传媒集团继续输出更多优质文艺作品。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