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E.T.外星人》北美定档8月12日重映!为纪念40周年上映IMAX版

娱乐 电影界    2022-06-20 09:54

史蒂文·斯皮尔伯格执导的经典科幻片《E.T.外星人》发布IMAX版重映海报,将于8月12日在北美重映。该片如今迎来上映40周年,宣布将在北美重映,独家&首次以IMAX格式呈现。

《E.T.外星人》北美定档8月12日重映!为纪念40周年上映IMAX版

《E.T.外星人》于1982年6月11日在北美上映(2002年6月10日上映20周年时也曾重映),当年一举超过《星球大战》获得北美影史票房总冠军,并将这一纪录保持了长达11年之久,后来被斯皮尔伯格执导的另一部电影《侏罗纪公园》打破。

《E.T.外星人》目前依然保持着北美第44周末至52周末最高票房纪录,多达16周末的票房冠军也保持了40年之久,这个纪录以后基本不可能被打破了。

《E.T.外星人》北美定档8月12日重映!为纪念40周年上映IMAX版

影片讲述了一个十岁的男孩艾里奥特与迷失的外星造访者E.T.建立了纯真友谊,并帮助他找到回家方法的温馨故事。由斯皮尔伯格执导,亨利·托马斯、德鲁·巴里摩尔主演。

影片获得1983年第55届奥斯卡金像奖最佳影片、最佳导演、最佳原创剧本等多项提名,不过最终遗憾地只拿到了最佳音响、最佳音效剪辑、最佳配乐、最佳视觉效果四个技术类奖项。当年的最佳影片得主是理查德·阿滕伯勒执导的《甘地传》。

此前,环球影业与安培林影业宣布,《E.T.外星人》《大白鲨》将发行IMAX版本,《大白鲨》IMAX和RealD 3D版本将于9月2日北美上映。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