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我世界里的你》624上映 预期票房创暑期档新高纪录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6-04 19:05

悬疑爱情《我世界里的你》近日宣布6月24日全国公映,疑云密布,亟待揭晓,相信很多影迷已经迫不及待走进电影院看这个神仙打架的局面了。

影片《我世界里的你》“爱情”和“悬疑”双线交织,讲述了一个入殓师和解剖师之间的爱情故事,而在他们工作的殡仪馆却发生了一系列离奇诡异的事情。就电影和发行市场来说,影片的题材十分新颖,敢于突破,悬念重生,环环相扣,十分有意思。据悉,业内甚是惊喜,对其一致看好并寄予厚望,并表示预计票房会突破同类型影片历史新高,或将成就暑期档现象级王炸。

其实这些只是影片部分亮点,业内对其很是看好的原因还有很多,比如该片职业背景设定特殊,且斥资殡仪馆实景拍摄,全真收录现场实况,让人身临其境般心跳加速。另外,为力求画面取景完美,剧组甚至打造了金黄的银杏树,相信又会是一大备受称赞的唯美浪漫名场面。浪漫爱情与悬疑紧张的碰撞,无疑将会给观众带来更加享受式、沉浸式的传奇新体验,很容易让人意犹未尽。

悬疑爱情《我世界里的你》马上要在6月24日上映了,浪漫又紧张的气氛破屏而来,笔者认为这确实是一部很值得期待的作品!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