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赞多展露严格一面 《了不起!舞社》第二次汇报演出悬念丛生

娱乐 e线资讯 2022-06-06 09:16

在热火朝天的排练中,《了不起!舞社》的队员们迎来了与主理人一同参与的第二次汇报演出,同时她们也第一次面对与队友的离别。队员们将在第二次汇报演出中展现自己的成长,更将用自己的舞蹈表达心声,拯救即将被淘汰的同伴,带给观众直击心灵的感动。

赞多展露严格一面 《了不起!舞社》第二次汇报演出悬念丛生

李永钦TEN成队内团宠 赞多严格一面震惊队员

第二次汇报演出在即,各个队伍都在紧锣密鼓地排练。然而这次队伍人数更多,齐舞难度也随之增大,让众多不擅长当前舞种的队员更加应对不暇。锤子组的预备队员相对较多,因此出现进度跟不上的问题,张郁梓尽管额外付出了很多努力,却仍然被指出是团队的短板。作为领队的李永钦TEN选择了“陪伴式”教学,俨然是队伍的精神支柱;而与之相反的则是赞多,“你们的人生,你们的舞台,你们自己决定”,往期节目中温柔和善的他,这次直言对队员排练成果不满意,态度也更加冷酷。短时间内她们究竟能否从茫然无措的状态中回归正轨,最终在汇报演出舞台上又会收获什么样的结果十分难料。

王霏霏带领的旗袍组因其凸显女性魅力的舞蹈风格而让芭比和毛郑茜极度不适应,无论是妩媚的动作又或是紧身旗袍的服装都让她们难以接受,王霏霏再次发挥自己知心姐姐的魅力,鼓励缺乏自信的芭比迈向更前一步,她们或将在这个舞台上实现另一次成长。程潇的鸿雁组也在努力克服长裙的不便以及对舞蹈风格的陌生,在时间紧任务重的现状下,队员们心中都在怀疑能否如期完成第二次汇报演出的舞台,而最后的结果则等待观众检验。

赞多展露严格一面 《了不起!舞社》第二次汇报演出悬念丛生

离别现场看哭主理人 队员情谊尽在舞中

相比往期,本周《了不起!舞社》将根据第二次汇报演出的结果,节目将进行第一次的淘汰,这意味着一直以来相互支持走到现在的队员们将要面临离别。而社长苏有朋为了再给被淘汰的队员一次机会,提议了救人环节。即已经确认留下来的队员在一个小时内自选BGM,编好一分钟的舞,被主理人认可即有机会拯救自己的一位好友。最终苏有朋又将从主理人选出的几位中再次选出唯一一个能留下来的队员。对于被淘汰的队员,复活的机会显然微乎其微,然而她们的同伴仍然愿意拼上一切去争取那微小的一丝机会,用舞蹈讲述她们的情谊和她们的故事。

赞多展露严格一面 《了不起!舞社》第二次汇报演出悬念丛生

这一环节让现场成为眼泪的海洋,连主理人也纷纷“破防”。不止赞多几度哽咽,程潇更是直言“这个节目一定要让女孩子哭吗?”正式队员们咬牙忍住眼泪,无论自己编舞能力几何,都红着眼眶用舞蹈表现出自己想要挽留朋友的决心。有人假装坚强却暴露出自己颤抖的声音;有人早已哭得面目全非难以为继仍在一遍一遍站起来重新起舞;也有人跳完一支快乐的舞蹈却在结束的一刹那痛哭。相信这期节目将会让观众强烈地感受到众多似乎不起眼的队员之间有着多么浓厚的感情,也再一次感受到舞蹈中能够寄寓着如此浓烈的情感。

赞多展露严格一面 《了不起!舞社》第二次汇报演出悬念丛生

《了不起!舞社》一路走来,观众看到队员们太多成长,本期节目中不仅将是队员第一次面临离别,也将让看着队员一路走来的观众与她们共情共感,接受泪水与感动的洗礼。本周六晚8点,共同见证这一珍贵时刻。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