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陈粒《彩虹衬衫》上线酷我音乐:花衬衫盘纽扣,你的眼神比月色更温柔

娱乐 TOM    2022-05-11 16:41

母爱是人世间最美的情感,普天下所有的母亲,为了孩子都会付出所有,直至白头无怨无悔。近日,歌手陈粒最新单曲《彩虹衬衫》音源及MV上线酷我音乐。歌曲用最真挚朴实的语言,最温馨柔情的旋律,为我们展现母亲细腻又柔软的爱,情到深处令网友万分感动,留言称“感觉整个世界都安静下来,祝天下妈妈幸福安康”。

 陈粒《彩虹衬衫》上线酷我音乐:花衬衫盘纽扣,你的眼神比月色更温柔

彩虹衬衫》由崔轼玄作词,崔轼玄、孟伊飞作曲。歌词富有生活气息,具有画面感,仿佛一张张连缀在一起的发黄老照片,旋律也是悠扬从容:从摇篮里唱歌,盘纽扣的花衬衫,孩子在“比月色更温柔的眼神”呵护下长大,最后发现母亲也曾是“和我们一样的美少女”,只是因为“别人选择美丽而你选择我”,于是“不知不觉白了头”,即便如此,母亲仍然会微笑着说“只要我快乐,你就值得”,词与曲的有机结合,让《彩虹衬衫》极富感染力。

90后中国内地唱作音乐人、音乐制作人陈粒,拥有百变唱腔和独特声线,作品充满灵性,每首歌编排都独具匠心,不刻意附着流行,也不刻意曲高和寡,总能呈现个人特色,声音表现力也非常丰富。在这首送给母亲节的《彩虹衬衫》中,她的音色柔美富有质感,蕴深情于平和从容,一听之下便能让人“过耳不忘”,难怪网友留言称“N次单曲循环,百听不厌”。

“从此你开始劳碌奔波,人生开始为别人活。花衬衫,彩虹色,我躺在摇篮里听你唱歌。”是的,母亲的爱就是这样圣洁无私,众多歌迷打call:“你陪我长大,我陪你变老,是美好的期许,更应是掷地有声的承诺”,“母亲是我们的守护神,不管遇到任何难题,在她的呵护下,我们都能安之若怡。”正是对这首《彩虹衬衫》的高度认可。

 陈粒《彩虹衬衫》上线酷我音乐:花衬衫盘纽扣,你的眼神比月色更温柔

时间会老,岁月流逝,与我们或相识、或擦肩的千千万万个人中,只有她是独属于我们一个人的。但我们时常忘记,妈妈也曾是一位恣意飞扬的少女。赶快登陆酷我音乐收听陈粒《彩虹衬衫》,给天下母亲献上最温暖的祝福,往后余生,请让我们温暖相拥。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