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卫视《开播!情景喜剧》今日首播,“剧综联动”探索喜剧内容新赛道

娱乐 TOM    2022-05-22 18:44

今日(5月22日)21:00,由东方卫视、北京春光好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成都文旅集团联合出品,春光好传媒联合创始人、COO阿苏、东方卫视青年导演马文瀚担任节目总导演的全国首档情景喜剧IP孵化综艺东方卫视《开播!情景喜剧》惊喜开播。六大剧组整装待发,将与观众一同开启一场重燃情景喜剧的精彩旅程。

 东方卫视《开播!情景喜剧》今日首播,“剧综联动”探索喜剧内容新赛道

以温度加码喜剧内容,用匠心打造新时代情景喜剧

从中国第一部情景喜剧《我爱我家》的出现,到《闲人马大姐》《家有儿女》《武林外传》《爱情公寓》势如破竹的发展。情景喜剧陪伴一代又一代观众一起走过了茶余饭后的时光,却也随着时代变迁渐渐淡出了人们的视野。然而,无数热爱情景喜剧的观众却一直在期待着下一部情景喜剧的诞生。在此背景之下,《开播!情景喜剧》以情景喜剧“IP孵化”为核心,“剧组”为主体,“剧综结合”为模式,将情景喜剧搬上舞台,展现情景喜剧的孵化过程。节目以温度加码喜剧内容,真诚助力情景喜剧的新发展,用匠心打造新时代的情景喜剧,自官宣之日起便备受广大网友的关注。

 东方卫视《开播!情景喜剧》今日首播,“剧综联动”探索喜剧内容新赛道

首期节目中,六大剧组发起人尚敬、杨超越、李雪琴、小沈阳、王祖蓝&王浩信、王秋雨将在英达、李诚儒、高亚麟和沙溢4位首席顾问的见证下,带领各自的剧组团队欢乐登场。带着剧目而来的各位出场方式也都别出心裁,有全员穿睡衣的,有提着鸡架走红毯的,竟然还有牵狗的!他们在不同寻常的亮相中都暗藏了什么玄机?

为了迎接六大剧组,节目组还特意打造了仪式感十足的情景喜剧展馆,精心展出六部经典作品场景模型,这些模型浓缩出一部部经典创造的美好回忆,熟悉的场景仿佛能代入剧中鲜活的画面。六大剧组在参观的过程中会有怎样的触动?尚敬导演看到自己作品的场景会作何反应?谁又是倪虹洁超级迷弟期待现场“相认”?回望过去,展望未来。六大剧组分别为自己的情景喜剧项目写下了怎样的畅想?他们又将会给情景喜剧注入怎样的新活力?

 东方卫视《开播!情景喜剧》今日首播,“剧综联动”探索喜剧内容新赛道

老炮儿VS新生代,共燃情景喜剧新力量

作为一档情景喜剧IP孵化节目,《开播!情景喜剧》不仅力求完整还原情景喜剧生产场景与工作流程,还设置了“内测”、“公测”、“上线”等赛段,展现一部情景喜剧孵化的全链路。第一阶段内测试播中,六大剧组将通过首次提案成绩加市场评估成绩决定两两对阵的顺序。六大剧组发起人将拿出什么类型的情景喜剧项目?他们将如何在提案中打动首席顾问团?又是什么状况竟让李诚儒一改往日风格、变得温柔起来?

 东方卫视《开播!情景喜剧》今日首播,“剧综联动”探索喜剧内容新赛道

今晚,首轮比拼即将拉开序幕。发起人杨超越带领的《家有姐妹》剧组将对阵尚敬导演带领的《薪剧场》剧组,展开一场新生代和“老炮儿”的碰撞。家庭情景喜剧《家有姐妹》将会展现哪些生活中的家长里短?一位操碎心的父亲如何在性格迥异的两姐妹间周旋?首次跨界情景喜剧的杨超越会有怎样的表现?范明、倪虹洁、尤浩然这些情景喜剧熟脸又会解锁怎样的新体验呢?《薪剧场》则聚焦年轻人创业,讲述几个性格各异却同样热爱戏剧、想扮演不同角色、过不同生活的年轻人一起开剧社的故事,而在拉投资阶段,他们就发生了一系列令人啼笑皆非的事情。尚敬导演带领全剧组“新人”演员能否带来不一样的惊喜?这场新老对决会上演怎样的“神仙打架”名场面?谁能获得更高的开播值?谁又现场遭遇两极评价?种种答案,都将在首播中得到解答。

 东方卫视《开播!情景喜剧》今日首播,“剧综联动”探索喜剧内容新赛道

不负美好时代,快乐一直都在。今日(5月22日)21:00,东方卫视、官方视频平台百视TV《开播!情景喜剧》准时开播,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热点精选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