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益肤签约吴宣仪代言

娱乐 TOM    2022-05-20 10:34

据悉,天纵生物旗下皮肤学级护肤品牌、皮肤急救专家——益肤,预计在5月22日正式官宣吴宣仪为品牌面膜代言人,这是益肤2022年继7位明星体验官和全面入驻屈臣氏后在品牌营销战略上的又一新动作。

全新微分子玻尿酸系列很“吸睛”

通过益肤官方透露的信息可以看到,本次益肤的宣发重点将放在年初就持续推出的全新微分子玻尿酸系列,包括干敏急救、痘痘急救和医美急救,其中最亮眼的就是即将官宣的吴宣仪同款微分子玻尿酸水光修护面膜(小蓝罐)、微分子玻尿酸屏障修护面膜(新蓝膜)、祛痘净颜清润面膜等产品。

 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益肤签约吴宣仪代言

据悉,益肤在玻尿酸技术上的又一创新性突破,全新微分子玻尿酸系列采用了独创Micro-Quart玻尿酸专利技术,可精准酶切出分子量低于2000道尔顿的四糖、六糖、八糖和十糖,形成4D智慧微分子玻尿酸,分子量最低可达777道尔顿创新突破,提升经皮吸收率、屏障修护力和胶原再生率,为皮肤急救提供更安全、有效的解决方案。

 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益肤签约吴宣仪代言

此技术目前专利已公示,益肤品牌会持续在微分子玻尿酸技术上形成全方位的技术壁垒保护;在玻尿酸微分子技术及领域中,不断精进研发;用硬实力诠释——皮肤急救用益肤!

明星代言助力品牌全新升级

自2022年伊始,益肤在企宣上动作不断。从“面膜体验大使”胡春杨到携手智能大屏登录《余生请多指教》,益肤以硬核产品实力赢得了更大用户群体的信赖和认可。

 提升品牌知名度和影响力,益肤签约吴宣仪代言

本次益肤能够携手吴宣仪,是品牌实力过硬的表现,也是明星消费者对品牌的认可。作为老牌医学护肤品牌,益肤一直坚守着安全、有效的产品理念,在透明质酸领域精研、精进!微分子玻尿酸系列的上市,不仅仅是益肤的新突破,也是行业的新突破。

未来,益肤将持续在皮肤急救领域继续发力,构建品牌在核心工艺、核心技术、核心原料上的高壁垒竞争力,不辜负所有人的信任!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