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戏剧节延期,大海边等待奇迹

娱乐 TOM    2022-05-30 16:30

 

 戏剧节延期,大海边等待奇迹

亲爱的戏迷朋友们:

基于现阶段各方面情况,阿那亚戏剧节组委会经过综合考量,决定将2022阿那亚戏剧节推迟至6月30日至7月10日举办。

艺术节、艺术创作者和艺术作品都已蓄势待发,但为了观众能顺畅、从容、自在地参加戏剧节,我们及时做出调整,寻找和等待新的可能性和戏剧节质感。短暂的等待是为了更好地相逢,我们相信光芒会照亮戏剧空间,怀着对舞台的敬畏、对戏剧的热爱和对生活的期望的人们,会再度相见。

美好的戏剧艺术不会缺席,我们坚持在阿那亚戏剧节盼望激情澎湃的戏剧时光。

延期之后,同样的11天时间,同样的戏剧艺术、跨界艺术、生活艺术、公共艺术4大板块,同样的大规模时空挪移,同样的大海和戏剧艺术狂热分子,同样的期待和希望。

戏剧艺术板块中,“沉浸的大海”“倒影的天空”“荒诞的云图”“舞动的风雨”“璀璨的群岛”“漫游的轮船”六大系列已准备就绪,户外演出比例高达60%以上,观众和戏剧将一起面对蓝天大海,感受戏剧与海浪的起伏共生。

新增的两座剧场——白色剧场(礼堂)和游轮剧场屹立在海边,日出和黄昏已开始期盼观众的流连忘返,地标性建筑也参与进这场浪漫的戏剧沉浸。环境戏剧朗读持续发酵,导演、观众、文本、戏剧将创造活跃的碰撞空间,激发全新的戏剧灵感。

跨界艺术板块迎来戏剧房子2.0版本,以“海市蜃楼”为题,围建独特多样的艺术场域,全面阐释奇思妙想,阿那亚戏剧节四年展暨2022舞台美术9+9人展也将揭开神秘的面纱。

最原始、最浪漫、最具生命力的“候鸟300”在生活艺术板块全面回归,戏剧、装置、绘画、影像……青年文化与艺术形式碰撞交融,以朝气蓬勃和生机盎然的青年视角给驻足者最优质的答卷。

公共艺术板块延续着“一半是海水,一半是戏剧”的浪漫情怀,海边对话由各界资深嘉宾共同碰撞思维火花。巡游、篝火、海边放映、工作坊、戏剧体验等海边活动不断丰富,提供最独特的生命感受。

6月30日至7月10日,我们将以戏剧之名奔赴这场盛大的约定。我们在海边等你!

 戏剧节延期,大海边等待奇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