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酷我音乐上线王一博新歌《青春宇宙》:唱青年信仰,发时代之声!

娱乐 TOM    2022-05-06 17:10

以青春之我,千秋伟业在心中。燃信仰之火,繁花开万朵。五四青年节之际,王一博全新单曲《青春宇宙》昂扬上线酷我音乐,以青春之名义,和深情大气之歌唱,点燃信仰之火,追逐青春之光,绘制绮丽时代画卷,书写万里山河诚挚热爱,一经上线即获万千粉丝齐聚酷我音乐收听打call,亦有歌迷深受感染共鸣,留言称“一起立鸿鹄志,做奋斗者”。

 

 酷我音乐上线王一博新歌《青春宇宙》:唱青年信仰,发时代之声!

 

今年是中国共青团建团100周年,100年栉风沐雨,共青团始终坚定不移跟党走,团结带领共青团员和广大青年,前仆后继、勇当先锋,用青春和热血书写了彪炳史册的壮丽篇章。所以,今年的五四青年节也有特别意义。

青年是时代的参与者,奋进者,乃至引领者。以青春之朝气,创千秋之伟业,就是一代代中国青年奋斗的模样。新时代造就新青年,作为献礼2022五四青年节的新歌,《青春宇宙》由良朋作词,唐轶作曲,王一博倾情演唱。通过悠扬婉转旋律,生动细腻歌词,唱出了一代代青年人坚守信仰,牢记初心使命的奋斗精神,展现了在百年征途中,中国青年勇担时代复兴大任,也发出了新一代青年响应时代号召的青春之声。

1997年出生于河南洛阳的王一博,作为中国新生代顶流歌手、演员,也正是新一代中国青年的杰出代表。2014年9月15日,他以UNIQ组合成员身份正式出道,2015年即随组合获得酷音乐亚洲盛典年度内地最佳新人奖,并主演青春励志电影《梦想合伙人》,7年来“不拼颜值拼实力”,勤奋努力,踏实进取,可谓音乐、演艺事业“双线丰收”。

“向光而行,初心如昨。征途漫漫并肩走,与你携手。”难得的是,作为新时代新青年的杰出代表,王一博的歌曲中也有不少以青春为主题。其中最具代表性的是2021年2月5日发布的《青春恰时来》,2021年5月18日发布的《青春的模样》,加上这支全新的《青春宇宙》,王一博“青春三部曲”就此成型。

 

 酷我音乐上线王一博新歌《青春宇宙》:唱青年信仰,发时代之声!

 

“星光依旧,青春宇宙,山河锦绣画中游,是我神州,九天揽月,五洋泛舟,少年心事当拿云,点亮星斗。”仔细聆听《青春宇宙》,王一博清澈少年音爆发力十足,初始引而不发,后则喷薄而出,歌声温柔而坚定,充满信念和正能量,正如网友留言:“果然多才多艺,越听越上头!”

五四已至,立夏之时。登陆酷我音乐,收听酷盖少年王一博《青春宇宙》,一起致敬青春,不负年少,感受热血青春的力量。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