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2022阿那亚戏剧节候鸟300给艺术一个栖息地

娱乐 TOM    2022-05-23 14:59

6月和煦的海风吹出候鸟的归途,一场300位艺术家一起栖居、交流、创作、展演,持续300小时的创作的马拉松即将拉开帷幕,各领域的艺术家们将在这里展示作品、实现渴望,不断交流融合共同进行新的创作。2022年6月14日—26日,候鸟300,作为阿那亚戏剧节的重要组成部分,要飞回秦皇岛阿那亚的海边了。

 2022阿那亚戏剧节候鸟300给艺术一个栖息地
 2022阿那亚戏剧节候鸟300给艺术一个栖息地

去年在1587位候鸟艺术家、450组作品中,脱颖而出的300位艺术家分别从戏剧、影像、身体剧场、音乐、声音、绘画、设计、装置、行为、诗歌等不同方向赋予候鸟300更多可能,为阿那亚戏剧节增添更多想象。今年生活还要继续,创作不会停止。候鸟300二零二二,目前正向所有领域有展示作品意愿、渴望实现想法的艺术家发出招募。候鸟300不为创作下定义,鼓励交流、融合,期待艺术家们在海边共同完成新的创作。今年也特别引入运动与艺术板块,期望年轻创作者以多元形式探讨运动与艺术的关系。戏剧、装置、绘画、影像、音乐、运动……让艺术与更多命题在这里碰撞,多样的“候鸟”将共同激活阿那亚戏剧节的无限可能。

今年的候鸟沙城,将由建筑师马岩松设计。他曾被评为“2014世界青年领袖”,在建筑领域一直拥有突出成绩,卢卡斯叙事艺术博物馆、加拿大"梦露大厦"、鄂尔多斯博物馆、哈尔滨文化岛、朝阳公园广场等都是他的作品展现。而今年他将作为第一只候鸟,用非凡的创造力,建起这个供候鸟艺术家们共同生活、创作300个小时的栖息地,同时这也是候鸟300今年的第一个作品。在这座梦想城市里艺术家们不仅能完成并展示自己的作品,更能和新认识的创作伙伴互通有无,完成新的集体作品。候鸟300二零二二,它的意义不仅是不间断地见证作品的诞生,更是300个小时里大家共同生活的点滴,是促成陌生创作者之间全新合作、共同探索各自作品边界并突破的过程。

 2022阿那亚戏剧节候鸟300给艺术一个栖息地

候鸟300不为创作下定义,向所有领域的创作者敞开大门,鼓励交流、融合,期待艺术家们在海边共同完成新的创作。此次招募将于2022年5月28日截止,由刘畅、朱砂、郑靖、陈明昊、齐溪等艺术家所组成的艺术委员会,会为候鸟300二零二二挑选最终的入围名单,带领“候鸟们”飞入梦想之城。

 2022阿那亚戏剧节候鸟300给艺术一个栖息地

候鸟300是一个无界的舞台,任意领域的原创作品,都可以来到阿那亚戏剧节感受大海,在艺术中生活、在呼吸中创作,将艺术和命运紧紧相连。候鸟300二零二二将用集体的智慧和创造力,不断撼动艺术的规则和想象的界限,共同打造阿那亚戏剧节上浪漫自然、生机蓬勃的宝藏活动单元。6月让我们一起等待候鸟飞回这片艺术的海域。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