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扫黑大剧《对决》今日开播 吕晓霖再演“致命女人”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5-11 08:29

由周琳皓执导,欧豪、王景春、吕晓霖、丁勇岱、赵阳、邢瀚卿、李虹辰主演的扫黑大剧《对决》今日正式上线,在爱奇艺和腾讯双平台播出!该剧讲述了面对黑恶势力盘踞,刑警勇担危险逆境而上的故事。

吕晓霖在剧中饰演小瑞士会所的老板林殊,表面上,她八面玲珑,游走在黑白两道之间;可实际上,她也有自己的秘密。作为男人戏中的女性角色,她的表现十分惊艳亮眼,有着极强的角色魅力。

今年,吕晓霖在《淘金》和《盛装》中都展示出了细腻的演技。无论是《淘金》中霸气的女大佬,还是《盛装》中敢想敢干的职场人,都让观众们印象深刻。回顾吕晓霖过往的作品,一路走来她出演了许多优秀的高口碑作品,塑造了不少立体生动的经典角色。在《白夜追凶》《沉默的真相》中,她呈现出了职场理性的一面;在《我的邻居长不大》中,她展现出了逗趣的一面。吕晓霖的角色跨度之大让观众们惊叹不已。多型多样的角色,也让大家看到了她的无限可能性。在《对决》中,她又打破了以往的角色限定,出演了一个酷飒美艳的女老板。这次,吕晓霖将怎样诠释林殊呢?让我们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