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珠峰队长》将延期上映 原定档5月13日

娱乐 电影界    2022-05-09 08:49

日前,电影《珠峰队长》官方微博发布消息,宣布原定档5月13日上映的该片将延期。

电影《珠峰队长》将延期上映 原定档5月13日

官方微博透露,因宣发团队所在地仍处于疫情封控中,加之北京疫情,雪山首映礼、20城巡讲路演等核心宣传活动无法举办,原定于5月13日的《珠峰队长》公映计划只得无奈延期。“档期调整给大家造成不便,我们非常抱歉。但在未受疫情影响的城市,专场超前点映活动仍将照常举办,以满足大家抢先观影的需求。”

珠峰队长》这部中国首个沉浸式体验攀登珠峰全程的电影,真实记录了一支由普通人组成的民间登山队,在专业高山向导、队长苏拉王平的带领下,踏上憧憬已久的珠峰之旅,朝世界之巅一步步靠近的攀登全过程,以全新视角将珠峰的美景和攀登的艰险展现在全球观众眼前。

《珠峰队长》的主角并非超级英雄,而是9位不甘平凡的普通人,包括每天生活两点一线的白领、卖掉自家小店的店主、背负沉重KPI的销售员、在成功与失败之间挣扎的创业者……这个“普通人也能登顶珠峰,拥有人生高光时刻”的故事,让许多已参加完点映的观众为之感动,并对生活产生种种思考,“片中的人物如同你我一样普通,但又渴望给平庸生活充电回血加燃料。”

今年五一档,《珠峰队长》曾进行全国大规模超前点映。不少看过该片的观众被影片所感动,自发为影片打call:“人生本无意义,能做想做的事,本身就足够美好。”“敬佩有梦想有毅力的人,无论梦想是不是珠峰。”

几天前,队长苏拉王平曾在朋友圈更新这样一段话:“我们勇敢选择在这个特殊的五一档期,陪伴不能远行的朋友们,带大家在电影院沉浸式攀登珠峰,五一以后我们短暂告别,但不会遥远,待疫情过去,我们再相约电影院,一起再登世界之巅。”

电影《珠峰队长》将延期上映 原定档5月13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