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冯文娟《重生之门》更新 飒爽女警亦有温柔一面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5-08 19:57

近日,由杨冬执导,张译、王俊凯领衔主演,冯文娟主演的《重生之门》正在优酷热播,全员演技派的演员阵容、超快节奏的剧情、扑朔迷离的案情引发观众的不断热议,舆情热度不断上升。昨日更新后,冯文娟饰演的苏英与罗坚的互动剧情,也让人看到了雷厉风行的苏队不为人知的一面。

剧中,冯文娟饰演的苏英是省刑侦队长,也是罗坚的师妹,在侦破案件时非常理性、有逻辑、讲证据。作为比罗坚小两届的师妹,她年纪轻轻就担任省厅刑侦队长,工作能力超强。在讨论案情时,她有着自己的想法与坚持,不被情感左右自己的判断,因此与罗坚上演了很多学霸之间的“争论”。在罗坚因为与庄文杰的共同经历而相信他时,苏英始终保持着客观的立场,坚守警察职责,理性办案。在调度警员安排追踪时也很果断,罗坚队长也不禁佩服苏英的机敏。

雷厉风行的苏英有时候因为过于理性,也许会显得有些没有人情味儿,但是其实她也有温柔的一面。比如她会主动关心罗坚,在罗坚加班睡在沙发上时,给他换成保护颈椎的枕头。这样的苏英生动鲜明,极具反差感,让观众不由自主地被她吸引。在昨日《重生之门》更新后,冯文娟饰演的苏英引起广泛讨论,网友对于苏英性格的反差直呼太有趣了!工作时飒爽英姿,私下温柔贴心,观众纷纷表示非常期待苏英与罗坚这对欢喜冤家的后续发展了。

毕业于中央戏剧学院表演系并获得过香港电影金像奖最佳新演员提名和大众电影百花奖提名的冯文娟,演技与实力自然是毋庸置疑的。无论是出场时极具故事感的眼神,还是审讯时严肃正直的气场,她对角色的揣摩都体现在很多细节之处,可以看出冯文娟与女警这个角色的适配度是极高的!不知道后面的剧情中她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惊喜呢?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