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璇主演电影《了不起的夜晚》开机 和范丞丞首次搭档挑战惊悚喜剧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5-07 15:18

近日,电影《了不起的夜晚》于横店正式开机,该片由口碑电影《中邪》导演马凯执导,易小星监制,范丞丞、王子璇等演员主演。影片讲述了惊悚片拍摄剧组发生的一系列荒唐闹剧。

本片男女主范丞丞、王子璇在开机仪式备受关注,范丞丞敢于颠覆以往的帅气形象,自身的幽默气质也与电影中的角色较为贴合,王子璇首次挑战惊悚喜剧,也让人十分期待!

王子璇以清冷甜美的气质为大众所知,这次挑战悬疑喜剧也让人看到了她自我突破的一面,电影领域全面开花,不仅是多位流量小生电视剧女主,在大荧幕上《了不起的夜晚》和《平凡英雄》中都有初步展露,更加期待她的《爱的二八定律》《微暗之火》《遇见璀璨的你》,选择在作品中沉淀自己的王子璇,相信未来也会有更多人在荧屏上看到她,步履坚定,未来可期!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