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马思超《反转人生》爆笑开播 演绎另类别样青春

娱乐 娱乐中国 2022-05-08 10:40

娱乐中国讯 5月6日,由企鹅影视、联瑞影业联合出品的奇幻青春校园剧《反转人生》已于5月5日在腾讯视频、芒果TV正式开播。该剧由陈畅执导,周依然、马思超领衔主演,讲述了两位少男少女在机缘巧合下互换人生,共同携手成长的青春故事。青年演员马思超在剧中饰演乔南,为人爽朗率性,互换后变得娇羞可爱,体现出强烈的反差感。

0506_1.jpg

剧中,乔南在学校里十分受欢迎,乐于交朋友,是跆拳道社社长;但他每天回到家中都独自面对一片默然,形影单只。互换人生后,在校园中的境遇以及性格层面都有着十分明显的反差。在经历了种种过后,乔南逐渐成长,收获了不同寻常的青春与自我蜕变。

0506_2.jpg

近几年在演艺道路上,马思超也在探索着不同的角色,不论是《我才不要和你做朋友呢》里的陈君何、《我在他乡挺好的》里的欧阳、还是《你好,神枪手》里的杜凌枫,每一个角色都有各自鲜明的性格特点。而此次在《反转人生》中更是突破自我,互换后瞬间化身娇羞“校霸”,体育课上一脸娇憨跟女孩子们一起传球,遇到帅哥秒变“花痴脸”,独属于青春期女孩的那份娇萌可爱被他演绎的十分到位,解锁反差演技,展现出不一样的面貌,让人不自觉更加期待后续剧情。

0506_3.jpg

据悉,马思超还有多部待播作品即将与大家见面,《在你的冬夜里闪耀》、《夏花》正在紧锣密鼓的后期中,《失落在东经97度的记忆》正在热拍中,期待他给大家带来更多惊喜,也期待他在《反转人生》中的精彩表现!让我们持续锁定腾讯视频、芒果TV,每周与大家不见不散!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