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电影《热烈》今日开机拍摄 大鹏执导,黄渤王一博领衔主演

娱乐 电影界    2022-05-30 08:35

由大鹏执导,陈祉希担任总制片人,黄渤、王一博领衔主演的电影《热烈》今日宣布开机,同时释出概念海报:蓝天白云下,倒立的人影肆意而舞,单手定格。“愿你我不负热爱,在周而复始的生活里,热烈地躁起来!”

电影《热烈》今日开机拍摄 大鹏执导,黄渤王一博领衔主演

该片讲述面对窘境仍然坚持着自己梦想的陈烁(王一博饰),偶然间遇到了人生伯乐丁雷(黄渤饰)。在数次的阻碍与困难中,他们能否逆风翻盘,回击人生难题?

据悉,电影《热烈》预计将于2022年内上映,原名《惊叹号》,是继《煎饼侠》(2015)、《缝纫机乐队》(2017)、《吉祥如意》(2021)《保你平安》(2022)之后,大鹏执导的第五部长片。

《热烈》是一部关于舞蹈的追梦喜剧。黄渤和王一博,一个是演技出圈跳舞唱歌都拿手的“舞蹈老炮儿”,一个是外表高冷内心温暖的少年“舞蹈机器”,两个人在专业实力上毋庸置疑。

值得一提的是,《热烈》也是王一博目前待映影视作品中唯一一部喜剧,他还有与梁朝伟合作,程耳执导的电影《无名》;与黄景瑜合作,李达超执导的电影《维和防暴队》;与张艺兴、周冬雨等合作的电影《我和我的青春》;与陈晓合作,傅东育执导的电视剧《冰雨火》。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