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山东金声玉润影视出品的短剧《时间尽头的爱人》今日开机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5-04 18:48

 

都市短剧《时间尽头的爱人》开机!刘奕孜领衔主演女一号宋阳

山东金声玉润影视出品的短剧《时间尽头的爱人》今日开机

(开机仪式现场 崔楚摄影)

2022年4月30日,由山东金声玉润影视有限公司总出品的24集网络短剧《时间尽头的爱人》,在湖南长沙开机。影片由集导演、编剧于一身的黄娟娟执导,她的代表作品有《爸爸的三次婚礼》《大明医生李时珍》《完美新年》《大汉口》《我的法兰西岁月》《初恋教我的18件事》《十日天堂》《将爱情进行到底》《甜蜜都市》等,2021年导演的网络剧《恋爱吧 游戏君》成为芒果TV的爆款短剧。导演黄娟娟表示:“要用影视语言讲好这个悬疑又纯爱的故事,与剧组人员密切配合,追求细节和质量,拍摄制作出一部年轻人喜欢的好剧。”

山东金声玉润影视出品的短剧《时间尽头的爱人》今日开机

(导演黄娟娟 崔楚摄影)

网剧《时间尽头的爱人》是当下最受年轻喜欢的穿越、悬疑、纯爱剧。讲述了主人公宋阳从踏入娱乐圈开始,就穿上一副厚厚的盔甲,变得油盐不进水火不侵,没有爱人也没有朋友。但在她的内心深处,始终还保留着一块柔软纯真的角落,只会在男主人公许峰面前展露。这个阳光可爱的男孩跟她出人意料地合拍,带给她前所未有的快乐,仿佛上天赐给她的礼物。这种感觉太过美妙,她开始不顾一切地靠近许峰,却发现在他背后,竟然藏着一个惊人的秘密……

许峰是个人见人爱的男孩,走路总是蹦蹦跳跳的,笑容总是满满的,身上的乐观和热情能感染周围所有人。他热爱美食和音乐,有一颗自由随性的心,这一点深深地打动了女明星宋阳,阴差阳错成为她的私人助理,跟随她进入五光十色的名利场。但是,就在颁奖典礼前夜,宋阳却在家中离奇死亡,而当天晚上唯一跟她有过接触的许峰成为最大的嫌疑人。为了查明真相洗清冤屈,许峰踏上了一条让人匪夷所思的冒险之路,求助流落到地球化身厨师的外星人唐姑娘,在她的帮助下,一次又一次地穿越时空寻找答案,最终拯救了爱人也救赎了自己。

山东金声玉润影视出品的短剧《时间尽头的爱人》今日开机

(女主角刘奕孜 崔楚摄影)

该剧演员阵容强大,女主角由湖南卫视主持人、演员刘奕孜饰演, 2016年刘奕孜担任珠江形象大使并获得“荷花大使”称号;2018年荣获“星姐选举”第一亚军。她先后主演过《手狮舞者》《恋爱吧 游戏君》《我的99分男友》等影视剧。

山东金声玉润影视出品的短剧《时间尽头的爱人》今日开机

(男主角张力壬 崔楚摄影)

该男主角张力壬,创作俱佳的新人演员,表现力强,形象可塑造性强,台词功底扎实,吃苦耐劳。曾饰演过科幻冒险悬疑动作爱情电影《天师钟馗1:英雄崛起》等剧。

高大帅气阳光的大男孩,在爱情的魔力趋势下,如何奋不顾身拯救自己心中美丽姑娘?扣人心悬的故事情节、齁甜的纯爱,让我们更加期待网剧的早日上线。我们也祝愿网剧《时间尽头的爱人》顺利杀青、收视长虹。

山东金声玉润影视有限公司作为山东省知名的影视公司,致力于电影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电视剧的制作、发行及衍生业务。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