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超300万人请愿 要求DC将德普前妻从《海王2》移除

娱乐 电影界    2022-05-04 10:07

约翰尼·德普和前妻艾梅柏·希尔德之间的官司让普通吃瓜群众了解到了背后的一些事情。日前有一个针对艾梅柏·希尔德的请愿网站,请求DC将艾梅柏·希尔德从《海王2》中移除,截止到目前,已经有超过300万人签名请愿支持这一提议。

超300万人请愿 要求DC将德普前妻从《海王2》移除

这一提议由女士Jeanne Larson发起,她表示:“艾梅柏·希尔德被约翰尼·德普曝光是家暴者。在他的5000万美元的诉讼中,约翰尼·德普描述了许多家庭暴力事件,而他当时的妻子正是家暴的实施者。有一次她在他脸上打了两拳,还有一次她用伏特加酒瓶割断了他的手指,他的手指不得不通过手术重新接上。德普的余生都将带着这个伤疤。”

“此外,艾梅柏·希尔德于2009年因虐待前家庭伴侣塔西娅-范里而被捕,显示出艾梅柏·希尔德有虐待倾向。

自从艾梅柏·希尔德与约翰尼·德普离婚后,她有计划地摧毁德普在好莱坞的地位,编造了多起虚假事件,在这些事件中,实际上她虐待了德普,但却谎称德普是施暴者。她几乎切断了他的手指,导致德普需要手术来重新连接和修复。艾梅柏·希尔德提出了一个虚假的故事,声称他自己切断了手指,把它浸在油漆里,在墙上涂满了污秽的东西。”

“由于艾梅柏·希尔德是一个众所周知且被证实的家暴者,华纳兄弟和DC娱乐应该而且必须将她从他们的《海王2》电影项目中移除。他们决不能忽视艾梅柏·希尔德受害者的痛苦,也决不能美化一个家暴者。”

超300万人请愿 要求DC将德普前妻从《海王2》移除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