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史奇医生2》:老“X教授”将登场,多个明星将客串镜头

娱乐 电影界    2022-05-04 11:52

 

《史奇医生2》:老“X教授”将登场,多个明星将客串镜头

漫威自曝老“X教授”将在《史奇医生2》(Doctor Strange in the Multiverse of Madness)里登场后,又有多个明星客串镜头遭到泄露。

在一段网上流出的画质不太清楚片段里,可以清楚看到漫威宇宙“光照派”(Illuminati)总部,这里有《神奇四侠》里的“神奇先生”(Mister Fantastic)、《异人族》里的“黑闪电”(Black Bolt),以及之前已经曝光的“卡特队长”(Captain Carter)和黑人版“漫威队长”——莫妮卡·兰博(Monica Rambeau)。应该还包括老“X教授”

《史奇医生2》:老“X教授”将登场,多个明星将客串镜头

其中:

“卡特队长”(也就是英国队长)由海莉·阿特维尔(Hayley Atwell)扮演

“黑闪电”(就是看着像美国队长的那个)由安森·蒙特(Anson Mount)扮演

“神奇先生”由约翰·卡拉辛斯基(John Krasinski)扮演

黑人版“漫威队长”由泰柔娜·帕里斯(Teyonah Parris)扮演

泄露的片段还显示这个“光照派”出场没多久就被红女巫给干掉了,有点囧。

关于“光照派”(Illuminati),以前我们提到过。历史上的确有过“光照派”(又名光明会),它是一个由科学家、艺术家等社会精英组成的秘密团体,阴谋论者认为他们和共济会想要建立一个世界统一政府,以达到完全统治世界的目的。

这样的说法当然太过夸张,但却为文艺工作者提供了一个很好的素材,在他们的添油加醋下,光照派成为了很多故事里的重要角色。漫威的漫画是从2005年引入“光照派”这一条线的,在漫威世界里的光照派同样由一群精英组建,他们中就包括了史奇医生(Dr. Strange)、钢铁侠(Iron Man)、神奇先生(Mr. Fantastic)、X教授(Professor Charles Xavier)、海王子(Namor)、黑闪电(Black Bolt)等。

早在2016年,在出席电影《史奇医生1》媒体发布会时,漫威影业老总凯文·菲吉(Kevin Feige)就暗示过,漫威在未来的电影中可能会逐步引入“光照派”(Illuminati)这条故事线。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