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花间新娘》正式定档5月25日 养眼又养心的可爱甜恋不容错过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5-24 19:10

由沈金飞执导,黄圣池、郑合惠子领衔主演,朱容君特别出演,肖凯中、侯东、马芯妤、李明源等主演的古装玄幻剧《花间新娘》,正式定档5月25日优酷视频。近日,官方发布了定档海报与定档预告,海报中一众主演颜值吸睛,古装造型十分养眼。这部含糖量极高、阵容青春悦目的古装甜宠剧,讲述了腹黑霸总型岛主花亦南(黄圣池 饰)与无心小“妖怪”陆玥儿(郑合惠子 饰)之间的甜趣爱情故事。凭借颜值超高的主演阵容和甜度超强的蜜恋氛围,该剧在筹备之初便备受关注,不少网友早早就对剧集期待值满溢!

“无心妖怪”小厨娘遇上“口嫌体直”傲娇岛主,甜宠之外竟然还有点羞羞

在这样一部甜趣可爱的剧集中,黄圣池饰演的男主角花亦南,是个十足高冷的“傲娇岛主”。身份不凡的他历来受人敬仰,外冷内热的性格让他浑身充满男神气质,看似不苟言笑的他其实内心炽热,也有属于自己的温柔一面。郑合惠子饰演的女主角陆玥儿因为先天心弱,不懂情爱,被岛民“亲切”地称呼为妖怪,然而作为云月面馆的女主人,她元气可爱,对人待物温暖而用心,遇事总是乐观面对,浑身散发着勃勃朝气,十分讨喜。性格悬殊的二人在命运的牵引下逗趣相识,两人从“她逃他追她插翅难飞”的极致推拉中,渐生情愫,有甜蜜、有心酸、有欢笑、有泪水,让人看到了爱情最丰盈美好的一面。除了逗趣甜恋,花亦南、陆玥儿与宋晏前世的感情纠葛,以及今生父辈情仇也十分引人关注,在经历了一系列艰辛考验后,这对前世BE情侣是否能在此生携手走向了属于他们的幸福生活?定档海报中,黄圣池与郑合惠子古装加身颜值喜人,二人指尖相触cp感十足,令人不自觉对这段好嗑上头的双世恋产生期待。

今日,剧中一段名场面吻戏释出,氤氲浴室,浓情上头,花亦南与陆玥儿的360度旋转吻看得人脸红心热,就连黄圣池、郑合惠子、朱容君(兔子牙)、肖凯中、侯东等主演纷纷也晒害羞表情包表示这戏是一部会让人看害羞的剧,网友纷纷表示:这是我不花钱就能看的吗?

黄圣池郑合惠子高颜值古装造型,悦目养眼甜恋养心

曾在《万万没想到》、《夏至未至》、《皮囊之下》、《你是我的荣耀》等优秀作品中有过精彩表现的郑合惠子,此次在《花间新娘》中二搭曾在《旋风少女》、《泡沫之夏》、《追球》等作品中表现亮眼的黄圣池,让不少网友倍感期待。从定档预告中二人各种情感碰撞CP感满分,黄圣池饰演的花亦南剑眉星目、气质不凡,而郑合惠子饰演的陆玥儿衣饰精致、代入感十足,标志性的露齿笑辨识度超高。荧幕中二人深情对视火花四溅,动情甜吻氛围感拉满,让人不自觉怦然心动。高颜值造型实力养眼,甜蜜动人的剧情温暖养心,可谓吸引力max!

由广西霓凰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海宁大唐之星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豆芽星球(北京)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象山丽臻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花间新娘》即将于5月25日在优酷全网独播,首播4集,VIP会员连更6天,之后每周六更新1集,周日和周一更新2集;非会员连更6天,之后每周六至周一更新1集。颜值养眼、甜恋养心,这部集欢笑、感动、甜恋、成长于一身的古装甜欲剧,你不容错过!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