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双曲齐发,「海盗船长」Captain Festus McBoyle从新西兰向你输送今夏最佳状态!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5-24 09:05

出不了海的「海盗船长」Captain Festus McBoyle现在每天都在干吗?远在新西兰,宅在家的船长新歌连发,用今年即将发布的新专辑中的两首单曲《Breathe》和《This Song is Pants》来告诉你他的日常~

在《Breathe》中,轻快的尤克里里配合手风琴,船长再一次用极具个人特质的旋律给我们带来了新西兰式的幽默感与欢乐体验。被绊倒了?没关系,深呼吸!轮胎瘪了?没关系,深呼吸!

身为海盗船长,Captain Festus McBoyle也难免因为日常琐碎难受,尽管如此,但他却仍然保持着积极的态度。延续着这份心态,《Breathe》更是绽放异彩,被海外流媒体播放平台Spotify特别收录进了当周的编辑精选歌单。

而看到《This Song is Pants》的歌名,你可能想问:“这首歌为什么是「裤子」呢?

实际上,这是英语中的一个“梗”,船长向我们介绍道,“在英语里,如果你说一件事/一样东西是「裤子」,那么你的意思就是这件事/这个东西是水平不行的。”

如此看来,搞怪的船长正是在用这首歌名戏谑自己——用这么一个幽默诙谐的“梗”来讲述生活里的故事,虽然这些故事看上去总是无厘头,但这却也是「海盗心态」的一种展现:保持住面对此时此刻生活的热情!

在当下,每一个曾经日常的行为可能都受到了限制,此时此刻我们能做的,也正如海盗船长歌词里所唱的:做一个深呼吸,拥抱身边的人,获得来自音乐与陪伴的力量。

《Breathe》和《This Song is Pants》作为船长今年即将发布的第4张专辑《Look Wot the Cat Dragged in》中的第四和第五首单曲,以丰富而有趣的另一面展现了他在音乐创作上古灵精怪的思路,新专辑全部面貌,敬请期待!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