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王子腾《宁安如梦》开机挑战全新反派 角色反差引人期待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5-25 08:54

 

王子腾 (1).jpg

5月21日,由爱奇艺出品,朱锐斌执导,白鹿、张凌赫领衔主演,王子腾主演的古装电视剧《宁安如梦》正式开机。该剧改编自晋江时镜所著小说《坤宁》,讲述了曾经的女主姜雪宁无依无靠,因要自保、也因贪婪等在感情上辜负了很多真心待她的人,还凭借心机手段当上了皇后,后意外获得了重生机会决定洗心革面准备挽救过去的种种错误的故事。

龙韬娱乐旗下签约艺人王子腾在剧中饰演周寅之这一角色。周寅之原是女主姜雪宁的家仆,他性情狠辣,城府颇深,喜怒不形于色,为达目的可以不择手段,是一个暗藏权谋之心的反派人物。此前,王子腾在相关影视作品中刻画的董大锤、瘟狗等诸多重情重义的正面形象可谓深入人心,此次挑战全新的反派人设一角,角色反差感巨大,颇具突破性,引人期待。

据悉,演员王子腾出道后因出演过众多影视剧而被大众所熟知,在前不久播出的古装神话剧《与君初相识》和《恰似故人归》中,他塑造的心怀大义而又坚守正道的空明,更是凭借自然扎实的演技收获了广大网友们的认可,相信此次的全新演绎定能给我们带来意想不到的惊喜,让我们拭目以待吧!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