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Vidda音乐电视联手酷狗发布贺一航新作《邻家姑娘》

娱乐 TOM    2022-04-19 17:36

随着流媒体时代的到来,版权管理日益正规化,经历了传统唱片时代、MP3时代、在线音乐时代,多元化的音乐发行形式不断被摸索并实现。4月18日,Vidda音乐电视联手酷狗音乐共同发布贺一航新作《邻家姑娘》,逐渐开启了OTT大屏音乐合作发行新模式。

据悉,贺一航的新作《邻家姑娘》如一首写给初恋的情诗,融合了民谣风格,曲调轻快悠扬,结合贺一航伤感磁性的嗓音和独特的演唱方式,将听众带回年少时光,将朦胧而率真的情谊刻画得极为生动。

 Vidda音乐电视联手酷狗发布贺一航新作《邻家姑娘》

随着智能电视功能与服务的发展,电视重新占据客厅C位,成为家庭场景下独一无二的流量入口。据了解,作为海信旗下年轻潮牌,Vidda音乐电视既传承了海信50余年的科技实力,更是深耕年轻人喜爱的音乐领域,以音乐电视作为主打产品,牵头成立首个音乐电视行业标准。在内容上,Vidda音乐电视联合酷狗音乐打造了专业音乐频道,内置蝰蛇音效,包含3D丽音、超低重音、纯净人声、HiFi现场等多种音效模式。在设备上,Vidda音乐电视通过升级产品硬件,包括高达百瓦功率的音响,实现了远超普通电视5倍的音质体验。

目前,Vidda音乐电视正在不断探索年轻群体更多的影音需求,并在大屏音乐新品类这一赛道上持续深耕、发力,致力于为喜欢音乐的朋友送上独一无二的视觉与听觉盛宴。同时,Vidda音乐电视在大屏音乐领域的实践也深刻影响着音乐发行方式的变革,未来“OTT大屏发行”或将成为音乐发行的重要渠道。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