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网易云音乐牵手福茂唱片庾澄庆范玮琪那英张韶涵等作品上线

娱乐 TOM    2022-04-07 13:05

近日,网易云音乐与福茂唱片达成战略合作,双方将在音乐版权、艺人宣推等领域展开深层次的合作。目前,网易云音乐已获得福茂唱片娱乐旗下全量音乐版权授权,包括庾澄庆、范玮琪、那英、张韶涵、韦礼安等众多知名艺人作品,用户可在网易云音乐三个月内限时畅听。未来双方将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音乐内容,推动华语音乐蓬勃发展。

 网易云音乐牵手福茂唱片庾澄庆范玮琪那英张韶涵等作品上线

福茂唱片创立于1961年,旗下拥有丰富的优质歌手和音乐作品,是台湾最大的独立唱片公司。福茂唱片拥有悠久的发展历史,是台湾偶像剧OST大户,唱片公司里的 “情歌王”,旗下艺坛红人有张韶涵、庾澄庆、范玮琪、那英、张韶涵等,并且每年不断推出新歌手以及精采新歌。双方合作达成后,网易云音乐将收获福茂唱片旗下全量艺人歌曲版权,进一步扩大平台在流行金曲等大众音乐领域的优势。

福茂唱片拥有丰富的音乐作品版权。如庾澄庆《缺口》《情非得已》、范玮琪《是非题》、那英《白天不懂夜的黑》、张韶涵《隐形的翅膀》、韦礼安《慢慢等》等受备受广大用户喜爱的经典金曲。

作为中国领先的在线音乐平台,网易云音乐在年轻用户群体中广受欢迎。同时,网易云音乐也是最受中国年轻一代喜爱的音乐平台,其独有的音乐社区属性不仅能有效提升音乐内容分发效率,也有助于增强福茂唱片旗下歌手与年轻用户群体的互动。截至2021年,网易云音乐平台MAU达1.83亿,超90%活跃用户为90后00后;截至2021年日活用户日均听歌时长78.2分钟,每10首歌中有3.2首来自平台推荐,改变了传统的听歌习惯,打造出高粘性的社区互动氛围。

网易云音乐2021年12月2日正式在港交所上市,股票代码9899,成为全球音乐社区第一股。近年来,随着独特社区生态和版权运营能力优势日益凸显,网易云音乐备受海内外版权方青睐。目前平台陆续国内外众多音乐公司达成版权合作,获授权曲库总数约8000万首。

近一年来,网易云音乐先后与摩登天空、香港英皇娱乐、中国唱片集团、乐华娱乐等达成版权合作。谢霆锋、容祖儿、Twins、新裤子、痛仰、五条人、王一博等众多知名艺人、乐队及音乐人的歌曲,都在网易云音乐上被点亮。逐步流通的音乐版权,正在重新激发中国音乐市场的活力。未来,网易云音乐还将继续积极推进与上游版权方合作,不断为中国音乐爱好者提供更多优质音乐内容。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