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庆余年》粉丝快来看,大家喜欢的CP竟是他们!

娱乐 TOM    2022-04-07 14:44

《庆余年》云游戏登陆咪咕快游平台已近两周。自游戏上线以来,咪咕快游在线上开展了丰富多样的活动,其中在咪咕快游官方微博上开展的#余年有幸邀你来答#十问活动颇受欢迎。从第一期开始,粉丝们每天都积极参与,选择自己最满意的答案。如今,随着问答活动的结束,十期的投票结果也终于出炉。

从结果来看,很多基本符合大家的预期,比如最具神秘色彩的角色是叶轻眉和影子大人,最想拜师学艺的角色是五竹,等等。当然也有出人意料的,比如:大家认为最好嗑的CP是“年夜饭”——范闲和王启年。这倒还罢了,至少还不算离谱。在“最厉害的高手是谁?”这个问题中,选择最多的竟然是范闲。看来主角光环直接盖过了五竹和四大宗师。

《庆余年》粉丝快来看,大家喜欢的CP竟是他们!

不过在《庆余年》云游戏中,任何人成为厉害的高手都是完全有可能的。这款游戏的一大特色,就是设定了开放式的剧情。游戏中除主线之外,还重点策划和制作了丰富的支线,玩家不仅可以在游戏中与原著的各路人物邂逅,推动故事朝着不同的方向发展,还可以选择喜欢的角色成为自己的伙伴,并通过修炼晋级和伙伴系统,不断将自己及伙伴打造成高手。而且在武学系统中,玩家完全可以突破职业门派的束缚,在剑、双剑、双刃、棍、琴五种冷兵器中任意选择,用趁手的兵刃闯荡江湖……总而言之,小说、电视剧里实现不了的,在云游戏中都可以体验到。

《庆余年》粉丝快来看,大家喜欢的CP竟是他们!

为了让大家玩得更爽快,咪咕快游还有很多活动火热进行中。即日起至4月30日,每天登录咪咕快游APP玩30分钟《庆余年》就能参与抽奖,有话费充值卡、电影卡等多重好礼等你来拿。此外,咪咕快游还推出了免费时长、免费领取30G流量和《庆余年》专属游戏礼包的活动,让大家痛快畅玩。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