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和平精英》3周年,希林娜依•高演绎主题曲《精英不凡》酷飒上线酷我音乐

娱乐 TOM    2022-04-29 17:50

《和平精英》3周年庆之际,精英邀请官、硬糖少女303希林娜依•高倾情演绎的3周年主题曲《精英不凡》酷飒上线酷我音乐,用热血激昂旋律,高亢大气演唱,讲述平凡玩家经历的非凡故事,传递“和平精英”正能量主题,引发网友列队评论区收听打call,齐赞“绝了”,“开口跪”,“又燃又感动”。

 《和平精英》3周年,希林娜依•高演绎主题曲《精英不凡》酷飒上线酷我音乐

 

《和平精英》是2019年5月上线的反恐军事竞赛体验类型国产手游,以倡导世界和平为主题,为玩家全方位打造极具真实感的军事竞赛体验,吸引了来自世界各地的玩家,青年一代群体极为庞大。杨超越、王一博、迪丽热巴、华晨宇都曾作为《和平精英》游戏代言人为其代言并演唱各类主题曲、推广曲等,在酷我音乐平台也强力圈粉。

时至今日,《和平精英》已上线3周年。三年来,世界各地涌现出众多精英玩家,他们在现实生活中大多是平凡人物,通过《和平精英》完成了一次次热血非凡的战绩。为此,和平精英携手腾讯音乐娱乐集团“大玩+”打造,特邀新生代歌手希林娜依•高作为精英邀请官,通过主题曲《精英不凡》,庆祝《和平精英》3周年的同时,向每一位“平凡的人”致敬。

1998年7月出生于北京的维吾尔族女孩希林娜依·高,2017年《中国新歌声第二季》出道,2020年以《创造营2020》冠军身份加入硬糖少女303并成为队长。就读于伯克利音乐学院的她,嗓音独特唱功非凡,高音Vocal爆发力尤强,受邀演唱《和平精英》3周年堪称“天作之合”,和声部分更与多位和平精英玩家共同完成,给众多歌迷带来别样惊喜。

“我们举起勇气,难道说向不甘心狙击,不算是种魅力。”在吉他和弦乐组成的伴奏中,希林娜依·高的声音大气热血充满力量。游戏如人生,地图上的不同落点,像极了每个人的生活选择。有些人选择勇往直前,有些人选择慢慢靠近终点。希林娜依·高用歌声告诉人们,即使是平凡生活,也有精英的闪光瞬间。正如歌中所唱“生命里每一道痕迹,背后都有它的意义。烟火气的生活里,我们依然可歌可泣。”

 《和平精英》3周年,希林娜依•高演绎主题曲《精英不凡》酷飒上线酷我音乐

 

无论前方如何困难重重,每个为了目标执着努力的平凡人,就是和平精英。正如游戏中每位玩家选择的跳点不同,但无论跃向何处,我们都将交汇在同一片人生海。《和平精英》3周年之际,登陆酷我音乐,在精英邀请官希林娜依·高演绎的主题曲《精英不凡》中,体会“平凡又非凡”的生活带来的感动。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