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靠作品说话 新生代演员何蓝逗演技过硬

娱乐 TOM    2022-04-04 18:04

新生代实力小花何蓝逗因在都市悬疑剧《对手》、奇幻都市爱情剧《蕨草少女的白日梦》中的精彩深刻的表演吸粉无数,不论是《对手》中叛逆的李小满,还是《蕨草少女的白日梦》中的少女漫画家田蕨,在何蓝逗的精彩演绎下纷纷引人入胜,不管是叛逆的她,还是为梦想奔波、挣扎的她都令人眼前一亮,让观众对何蓝逗的演技更加认可。

 靠作品说话 新生代演员何蓝逗演技过硬

长相清秀、表演突出的何蓝逗自出道以来就一直活跃在电影、电视剧等各种影视作品中,年轻又努力的她勇于尝试不同类型的角色,不给自己设限,一次又一次地为观众带来不同惊喜与震撼。在《对手》中与郭京飞、谭卓等一系列老戏骨的对手戏中也毫不逊色,展现出了强大的演技实力。在献礼剧《理想照耀中国》中,何蓝逗饰演了战地记者方大曾的妹妹方澄敏,在一镜到底的镜头里,她劝哥哥不要前往前线“一秒落泪”的定格也成为了剧中的经典。在电影《最好的我们》中,何蓝逗搭档陈飞宇,通过耿耿这个角色讲述了一段遗憾又美丽的青涩爱恋,将观众带入了青春期酸涩唯美的氛围里,令人印象深刻。

 靠作品说话 新生代演员何蓝逗演技过硬

我们知道,对于年轻演员来说,能够一直靠作品说话十分不易,但何蓝逗就把这一点坚持得很好。她不拘泥于单一角色,始终在磨练自己的演技,勇敢挑战自我,稳扎稳打、不断成长,演技也获得了业内人士和观众越来越多的肯定。

 靠作品说话 新生代演员何蓝逗演技过硬

由她主演的轻松古装网剧《我不是诗仙啊》也即将播出,这一次她又会给我们带来怎样的亮眼表现呢,让我们一起期待吧。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