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第六届成都金芙蓉音乐比赛正式发布

娱乐 TOM    2022-04-15 17:47

第六届成都金芙蓉音乐比赛正式发布

2022年4月14日,第六届成都金芙蓉音乐比赛线上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音乐坊音乐中心举行,正式宣布由成都市文化广电旅游局、四川音乐学院、成都市音乐影视产业推进办公室主办的第六届成都金芙蓉音乐比赛将于7月15日在成都拉开帷幕。

出席第六届成都金芙蓉音乐比赛线上新闻发布会的有四川音乐学院李开祥教授、谭学胜教授、何沙教授、戴茹教授以及川音尚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夏虹女士。发布会由川音尚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兵教授主持。

川音尚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兵教授表示,创立于2017年的成都金芙蓉音乐比赛是成都市政府着力发展音乐事业、培养音乐人才、鼓励音乐创作,打造具有广泛影响力的国际音乐赛事品牌,进而为国际音乐之都建设充实内涵的重要举措。赛事至今已成功举办了五届,来自美国、英国、澳大利亚、俄罗斯、意大利、日本、韩国、中国香港、中国台湾等国家和地区的近万名选手参赛,是目前成都覆盖最广、影响最深远的音乐赛事。赛事以政府为主导,始终坚持专业高标准、层次高规格、水平国际化,深度联合国内外专业音乐院校、中国音协各专业学会等机构,不断提高赛事参与度、专业性和影响力。

出席会议的评委代表分别就本届大赛声乐组(美声、民族)、小提琴组、古琴组、钢琴组的曲目设置、赛事细则、评分标准和奖项设置进行了说明。

川音尚美文化传播有限公司董事长周夏虹表示,第六届成都金芙蓉音乐比赛将借助成都大运会这一国际化传播窗口,进一步加强与国内外音乐领域的交流互动,不断在城市音乐文化品牌打造、音乐地标塑造和特色音乐作品创作等方面精准发力,促进音乐事业与音乐产业协同发展。

第六届成都金芙蓉音乐比赛具体赛事细则可关注公众号(川音尚美文化传播、成都金芙蓉音乐比赛)了解详情。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