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向往的生活》衍生新玩法,容声冰箱海岛养“鲜”记

娱乐 TOM    2022-04-12 16:18

#向往的生活6官宣#上热搜了!4月11日,国内慢综艺“常青树”《向往的生活》第六季正式官宣启动,“蘑菇屋”也圆了自己的梦想,从内陆搬到海边。值得注意的是,本季节目除了地点和嘉宾阵容的升级外,还有神秘的“探鲜官”容声WILL冰箱前来助阵,会给嘉宾带来意想不到的健康养鲜新体验。

 《向往的生活》衍生新玩法,容声冰箱海岛养“鲜”记

《向往的生活》每一季都会去往不同的城市,每一期邀请不同的嘉宾来做客,做饭、干活,一场场酣畅淋漓的农村体验活动演绎了真正的慢节奏,慢生活。其日出而作、日落而息的田园牧歌生活更是给观众带来一种健康的、积极向上的生活方式。

休闲的田园生活当然少不了美食的诱惑。当每一期的飞行嘉宾来到蘑菇屋时,“主人们”都会为他们炮制令人垂涎三尺的美食,隔着屏幕都能闻到香味。而转移到海岛的第六季《向往的生活》,肯定少不了丰盛的海鲜大餐。每一样食材的制作,除了“大厨们”精湛的厨艺外,也需要一台好冰箱的辅助。容声WILL冰箱让食材能够最大程度保持原汁原味的口感,烹饪出大自然最好的美味,实现健康养鲜的生活。

《向往的生活》第六季携手容声WILL冰箱分享给观众的不仅是一道道美食,更是治愈身心的“冰箱哲学”。以容声WILL冰箱为例,其还原了果蔬成长的生态空间,在水(Water)、光(Light)、离子(Ion)等纯净环境的极致平衡下,形成Water+Ion+Light=Life的养鲜公式,做到了果蔬“放在冰箱里 继续生长7天”。

生活和食材都回到最初的本真,所有的烦恼与压力都会被温柔的化解。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