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年糕妈妈”加盟综艺《星妈请回答》 携手推动科学育儿快乐启蒙理念

娱乐 TOM    2022-04-01 10:57

2022年国内首档倡导“她经济”的母婴垂类中视频综艺《星妈请回答》将于2022年5月强势登录西瓜视频和抖音等各大视频平台。在该领域已经深耕了8年的超级母婴垂类头部达人“年糕妈妈”确定加盟该综艺。

据悉,综艺《星妈请回答》采用了目前最火热的中视频形式,每集时长在15分钟左右,每季12期,采取周更模式。节目由明星艺人麦迪娜和众多抖音、小红书、微博等平台流量达人共同加盟完成制作。

该综艺每期节目都会围绕一个科学育儿、辣妈美护等方面的话题,结合当下“Z世代”年轻妈妈流行的审美观和价值观,为“母亲”这一重要的女性身份进行价值倡导和知识分享。

在创作上,综艺出品方场景互娱的主创团队更是通过沉浸式的场景互动,力图让观众在获得几乎完全真实的体验。除了综艺节目本身,联合出品方西瓜视频和抖音还会将综艺内容、明星短视频二创、明星直播带货以及抖音的UGC互动充分结合起来,例如让综艺成为一个重要的流量入口,更深入地向目标群体倡导“科学育儿,快乐启蒙”的理念。

“年糕妈妈”加盟综艺《星妈请回答》 携手推动科学育儿快乐启蒙理念

(“年糕妈妈”积极推动科学育儿,快乐启蒙的理念)

 

“年糕妈妈”作为国内母婴领域的超级头部达人,不但积累了超过3000万的粉丝,更是通过长期积累完成了其公司主体“杭州智趣”的商业化运营。同时,作为科学育儿领域的资深专家和优质理念倡导者,“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还出版了多部畅销著作——《你的人生不该为怀孕让步》、《好的亲子关系让孩子受用一生》等著作对于中国千万新手妈妈起到了积极的引导作用。

“年糕妈妈”加盟综艺《星妈请回答》 携手推动科学育儿快乐启蒙理念
“年糕妈妈”加盟综艺《星妈请回答》 携手推动科学育儿快乐启蒙理念

用“年糕妈妈”创始人李丹阳自己的话说,“年糕妈妈”更希望成为一所中国妈妈的大学。今天的“年糕妈妈”早已不是一个单纯的母婴内容平台,而是一个在先进育儿理念指导下,容纳多维度女性母婴专业服务,拥有多体系女性母婴产品的专业公司。已经是一家拥有媒体产品、教育产品、优选电商三大板块,始终致力于“成为0—6岁孩子妈妈首选的学习、购物品牌”愿景,国内知名的综合型育儿公司。

“年糕妈妈”加盟综艺《星妈请回答》 携手推动科学育儿快乐启蒙理念

(场景互娱始终致力于“她经济”进行综艺IP打造)

 

在谈到《星妈请回答》这档综艺的创作初衷的时候,作为联合出品方之一的场景互娱的负责人孙磊认为:目前中视频微综艺已经成为综艺市场发展的一个新的风口,也是一个新的制高点。场景互娱始终围绕“她经济”这个价值群体进行综艺节目的创作。《爆款星主播》、《阳光姐妹淘》、包括现在的《星妈请回答》都是力图围绕新时代新女性的价值观进行一种内容探索。“妈妈”既是一个女性身份,也是一种女性职业,更是一种女性的价值观。今天随着“Z世代”女性成为社会主流群体,妈妈这个身份所代表的职业观、家庭观和价值观也在发生变化,市场上有必要对此进行表达和引导。“年糕妈妈”作为这一领域的代表品牌和代表理念,双方的合作是强强联合,一定可以为亿万妈妈带来更优质的内容输出。

 

责任编辑: WY-BD

责任编辑: WY-BD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