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托比·马奎尔再演《蜘蛛侠》?《奇异博士2》导演非常感兴趣

娱乐 电影界    2022-04-08 18:47

老版《蜘蛛侠》三部曲的导演山姆雷米暗示托比·马奎尔在他亮相《蜘蛛侠3:英雄无归》之后可能会回归,再次饰演蜘蛛侠,但遗憾的是,目前还没有任何计划。

托比·马奎尔再演《蜘蛛侠》?《奇异博士2》导演非常感兴趣

此前的IGN调查显示粉丝最爱的《蜘蛛侠》仍然是托比·马奎尔版

在接受外媒Fandango采访时,他说:“在制作完《奇异博士2》之后,我开始意识到任何事情都是有可能的,漫威宇宙的任何事情,任何组队都是有可能的。我喜欢托比,我喜欢肯·邓斯特,我认为一切都有可能。”

延伸阅读:漫威超级英雄电影《奇异博士2:疯狂多元宇宙》北美预售票房火爆

 

那么托比·马奎尔将来是否会回归呢?目前看来似乎没有什么计划。

“我现在还没有一个故事或计划。我不知道漫威对此是否感兴趣。我也不知道他们的想法。我还没有深入研究。不过这听起来很美妙。就算不是一个《蜘蛛侠》电影,我也希望能和托比再次合作,虽然是不同的角色。”

在最近的《蜘蛛侠3》中,最早饰演蜘蛛侠的男星托比·马奎尔和《超凡蜘蛛侠》男星加菲回归,带来了经典的“三蛛同框”。

延伸阅读:北美周五票房《蜘蛛侠:英雄无归》蝉联日冠 《咒术回战0:剧场版》空降亚军

 

托比·马奎尔是否回归还有待观察,但考虑到粉丝对蜘蛛侠组队的强烈反应,或许一个更加成年版的Peter Parker也有存在的空间。

责任编辑: FGH

责任编辑: FGH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