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唱响港乐新声,曾比特活力加盟湖南卫视《声生不息》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4-19 17:31

《声生不息·港乐季》瞩目官宣,香港新生代歌手活力加盟

近日,香港回归25周年特别献礼节目《声生不息·港乐季》官宣嘉宾阵容,林子祥、叶蒨文、李克勤、林晓峰、杨千嬅、李健、李玟、周笔畅、刘惜君、马赛克乐队、曾比特、毛不易、安崎、魔动闪霸、单依纯、炎明熹16组传奇歌手与新生代代表齐聚,共唱港乐新篇章。

香港新生代歌手曾比特活力加盟,与歌坛前辈共同唱响经典,传承同根同源中华情!

香港实力新人港乐唱将曾比特初当场,唱响港乐“新”声

对于内地观众来讲,曾比特是一张新面孔,大家对他并不熟悉,但在香港他凭借优质的嗓音和出众的演唱实力已经赢得大家的认可,成了乐迷心中被寄予厚望的乐坛新生代歌手。

曾比特于2021年被著名音乐人郭伟亮赏识推荐,一举签约知名唱片公司环球音乐作为新人歌手出道,出道后便陆续推出了极具个人风格的音乐作品,《我不如》、《我不是邱比特》、《奔跑吧!》、《新年快乐》等歌曲被香港观众所喜爱,优秀的作品更在香港乐坛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同年更一举夺得2021年度叱咤乐坛流行榜叱咤乐坛生力军男歌手铜奖,展现了强劲的新人实力。

初次登上内地舞台,他立志用动情的演唱、活力的表现赢得大家的喜欢。

“像呼吸一样自然存在”曾比特独白大片真诚讲述港乐心声

在节目发布的歌手独白大片中,曾比特讲述了自己与港乐的故事,他坦言“港乐像呼吸一样自然存在于我的世界,像是我人生中一本永远念不完的书,让我感受到了很多世间的色彩”就像曾比特所说的,港乐陪伴了很多人一路成长,为听众带来了无穷的力量。

好歌献给你,期待爆炸头男孩曾比特深情开唱

曾比特有着让人过目难忘的爆炸头,这样一个爱唱歌的大男孩带着他的音乐梦想在新的舞台上出发,即将在《声生不息》的节目中与众多前辈同台献艺,希望可以看到曾比特在经典港乐作品上不同风格的演绎,让更多观众感受到爆炸头大男孩曾比特的音乐魅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