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攀登珠峰沉浸式体验电影《珠峰队长》将在全国点映

娱乐 电影界    2022-04-29 12:01

4月29日-5月4日,首部记录川藏登山队队长苏拉王平等攀登珠峰全程的沉浸式体验电影《珠峰队长》将在全国点映。

攀登珠峰沉浸式体验电影《珠峰队长》将在全国点映

四川黑水县人苏拉王平带队的川藏登山队成功登顶珠穆朗玛峰

 

位于四川阿坝州中部的黑水县,山川绮丽。千百年来,生活在“措曲”河畔的黑水藏族人民炼就了强健的体魄、勇攀高峰的黑水精神。

2019年5月15日,苏拉王平带队的川藏登山队成功登顶世界第一高峰——珠穆朗玛峰,成为当年首支登顶珠峰并平安归来的攀登者。在海拔8848米的珠峰之巅,7名来自黑水县的小伙唱起家乡歌曲《纳里西莫》庆祝胜利。

 

延伸阅读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