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高兴的酸甜苦辣》定档央八 娄艺潇实力诠释北京大妞

娱乐 热点舆情 2022-04-27 20:58

近日,娄艺潇主演的新剧《高兴的酸甜苦辣》宣布定档,将于4月27日起登陆CCTV8的晚间档播出。剧中娄艺潇饰演的北京姑娘李飒飒,与朱梓骁饰演的北漂青年常高兴在九十年代的北京相遇,碰撞出不一样的火花。

制作精良 再现90年代人生百味

《高兴的酸甜苦辣》由董力导演,故事背景设定在上世纪九十年代这一历史变革期。那是一个让人怀旧的年代,也是一个迎接新时代的年代,它就像一段从旧世界到新世界的桥梁,虽然有着巨大的变迁但也有着太多的美好。

据了解,《高兴的酸甜苦辣》原名《我爱北京天安门》此前曾在地面频道播出,全员都是戏骨、实力派的阵容颇受好评。无论是演员们的演绎还是画面、道具都充满了老北京的生活气息,展现了北漂青年们近二十年的历史变迁生活,可谓诚意满满,此番登陆央视八套播出,也不难看出观众对品质好剧的期待。

娄艺潇饰李飒飒

仗义局气 娄艺潇跨时代诠释北京大妞

剧中娄艺潇饰演的李飒飒,从已经公布的剧照,乍一看是一个扎着麻花辫的文静姑娘。但实际上李飒飒人如其名,是一位仗义直爽、敢说敢做,土生土长的北京大妞。面对高考失利独自一人“北漂”的常高兴,不顾所有人反对把常高兴安排到自家饭馆打工。对朋友死心塌地,对家人也是百般呵护,充分展现了北京姑娘的“局气”。

更加值得一提的是,在《高兴的酸甜苦辣》中,娄艺潇诠释了跨越二十年的角色,从九十年代初遇常高兴时的横冲直撞,到在爱情和婚姻中争强好胜的吃尽苦头,再到与常高兴决意生死相随的得偿所愿。这期间两人从陌生到熟悉,和胡同里的小伙伴们分别遭遇了情感、事业上的诸多考验,跌跌撞撞一路互相扶持、共同成长。这不仅是李飒飒的故事,更是在时代的洪流中一代人的缩影。

娄艺潇搭档朱梓骁

据了解,此前娄艺潇曾在杀青时通过个人微博发布剧组大合照,直言“经历了太多欢笑和感动”,对这段经历充满感恩,对前辈们和工作人员表达了深深的不舍和感谢。相信这部倾注了全体演职人员浓厚感情的作品能给所有观众不一样的惊喜与感动!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