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暗夜博士:莫比亚斯》北美首周末票房夺冠 《新蝙蝠侠》全球票房破7亿美元

娱乐 电影界    2022-04-05 10:06

北美周末票房出炉!刚刚过去的这一周末(4.1-4.3),杰瑞德·莱托主演的索尼超级英雄电影《暗夜博士:莫比亚斯》北美上映首周末票房仅收3910万美元,空降周末票房榜首。影片海外首周收获4490万美元,全球首周票房8400万美元。该片口碑解禁媒体和观众评价都很低,烂番茄新鲜度一度低至17%,表现不及预期。

《暗夜博士:莫比亚斯》北美首周末票房夺冠 《新蝙蝠侠》全球票房破7亿美元

桑德拉·布洛克联手查宁·塔图姆、丹尼尔·雷德克里夫主演的新片《迷失之城》北美上映次周末票房收获1480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5458万美元,表现不俗。海外累计票房700万美元,全球累计票房6158万美元。影片制作成本仅400万美元。

另一部超级英雄电影《新蝙蝠侠》北美上映第五周末票房收获1080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3.49亿美元,超过《指环王2:双塔奇兵》的3.43亿美元、《疯狂动物城》的3.4127亿美元、老版《蜘蛛侠3》的3.365亿美元、《小丑》的3.365亿美元和《海王》的3.351亿美元,升至北美影史票房榜第58名。同时也升至超级英雄电影北美票房榜第18名,也是《蝙蝠侠》系列第三高北美票房。

影片海外再收1340万美元,海外累计3.615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突破7亿美元大关,达7.105亿美元。

《神秘海域》大电影北美上映第7周末票房收获360.5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1.389亿美元,暂居今年北美票房年榜亚军。海外再收520万美元,累计2.342亿美元,全球累计票房达3.731亿美元,暂居今年全球票房年榜第四。

《蜘蛛侠:英雄无归》美第16周末票房再收140万美元,北美累计票房达8.027亿美元,继续高居北美影史票房榜季军。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