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导演乔治·米勒奇幻爱情片《三千年的憧憬》将在戛纳电影节首映

娱乐 电影界    2022-04-16 17:51

1

澳洲导演乔治·米勒(George Miller)又有新作了,不过不是《疯狂的麦克斯》的续集。

这部新片名叫《三千年的憧憬》(Three Thousand Years Of Longing),将作为竞赛外影片在今年戛纳电影节上首映。

该片由乔治·米勒自编自导,和他以往拍过的电影都不同。

蒂尔达·斯温顿(Tilda Swinton)在片中饰演一名学者,伊德瑞斯·艾尔巴(Idris Elba)在片中饰演一个“精灵”(Djinn)。

就像《阿拉丁》里的精灵一样,这个“精灵”可以满足学者的三个愿望,之后精灵就能获得自由。影片很大一部分是这两者的交谈,地点是伊斯坦布尔的一家旅馆房间里。

《三千年的憧憬》目前还没有公映日期,米高梅(联艺)公司负责发行。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