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运动不一样6》女足韩端助阵三大联盟秀翻全场 谁将直通总决赛?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4-16 17:51

上周,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6》的联盟冲刺赛已热血开战,前女足国家队队长韩端倾情助阵,小兔小喵联盟与冠军韩端的较量更是难分高下。而本周,三大联盟的比拼进入白热化阶段,小兔联盟以绝对的优势暂时领先比赛,其他两支联盟“虎视眈眈”准备向小兔联盟发起挑战追回局势。同时我们的女足队长韩端在《运动不一样6》的赛场上不断挑战自己,令在场所有人都目瞪口呆!铿锵玫瑰如何绽放?哪支联盟又能锁定总决赛的最终席位?本周六晚7点,让我们一同见证!麦咭TV全网独播!

《运动不一样6》女足韩端助阵三大联盟秀翻全场 谁将直通总决赛?

韩端“秀”翻全场,引众人欢呼“不愧是女足”

中国女足在今年年初给全国人民带来了一场“提气”的夺冠,更是让全国人民以“女足精神”为榜样。而真正的女足精神,不光是在国际赛场上展现,在《运动不一样6》的舞台上,前女足队长韩端依然秉承“女足精神”,不断尝试突破,挑战自我,让运动小将也在竞争中学习,在比赛中成长。在“冲刺踢板”的环节,韩端对阵蜻蜓联盟,在“冠军难度”的设置之下,韩端需一人对阵两名选手,而她面对年轻人的挑战,丝毫不退缩,用帅气的身姿和十足的力量一举踢破2.5米的泡沫板,这也使得小选手需要拿出更高的成绩,才能成功赢下冠军金牌。面对强大的冠军,小选手也全力以赴,使比赛难度不断攀升,一位孩子更是成功完成两米七的超高难度!而韩端则再次充分发扬了女足精神,称“我要挑战自己”,一鼓作气选择挑战三米的最高纪录!听到韩端要挑战3米,现场都沸腾了,众人目瞪口呆,究竟韩端能否成功完成对自己的挑战?敬请期待铿锵玫瑰在《运动不一样6》的节目中再度绽放!

《运动不一样6》女足韩端助阵三大联盟秀翻全场 谁将直通总决赛?

各大联盟冲刺阶段火热进行,谁将率先锁定冠军席位?

在本周的节目中,冲刺赛进度已拉到一半,但金牌数量存在巨大差异,落后的联盟已铆足了劲,准备在最后的冲刺赛中完成反超!小喵联盟率先挑战金牌数量最多的常胜联盟——小兔联盟,以史无前例的9枚金牌作为砝码发起挑战。在联盟比拼的“左右夺宝“的竞技中,双方队员都背负着全队的希望和荣誉,也承受着最大的压力。在第一轮的比赛中,代表小喵联盟的何阳选手一度失利,但是为能让小喵联盟获得反超的机会,他在失利的情况下奋起直追,经过激烈的比拼,比分一度追平!最终小喵联盟能否守住自己手中的金牌并赢得小兔联盟的9枚金牌?让我们拭目以待!在经过了几轮较量后,诞生了首支率先进入总决赛的联盟,落后的两支队伍展开最后的比拼,在最后关键的晋级赛中,小选手用个人实力和团队配合证明了他们值得这张通往《运动不一样6》总决赛门票!

《运动不一样6》女足韩端助阵三大联盟秀翻全场 谁将直通总决赛?

究竟是哪支联盟实现了逆袭?哪支联盟又将遗憾离场?本周六晚7点,答案即将揭晓!敬请锁定金鹰卡通卫视《运动不一样6》,麦咭TV全网独播!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