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了不起!舞社》开启事先看片活动 沉浸式体验舞社氛围引发期待

娱乐 e线资讯 2022-04-15 18:22

4月15日,由灿星制作,优酷独播的女子齐舞舞社竞技真人秀《了不起!舞社》在北京GSTEPS街舞陆续邀请媒体开始事前看片。总导演陆伟连线讲述节目幕后故事,媒体现场抢先观看第一期内容,并体验独特的舞蹈课程,感受节目的舞社氛围。

《了不起!舞社》开启事先看片活动 沉浸式体验舞社氛围引发期待

亦师亦友打造家庭氛围感 趣味游戏感受舞社氛围

《了不起!舞社》第一期中社长和主理人们既鼓励每一位女性勇敢表现自己,也不遗余力地为年轻舞者们亲身示范跳舞,他们亦师亦友的态度让舞社的家庭感初具雏形。舞者们也是个性各异,跳舞时自信张扬的模样让每个人都感受到一阵青春之风。记者们看后评价道:“纯女生的舞蹈节目里看到了女孩子们蓬勃的生命力和美好”、“亲切自然,又时尚现代。充满青春的力量和朝气,个人非常喜欢”、“了不起的舞社,了不起的舞者,了不起的创意编排”等等。据主创人员介绍,《了不起!舞社》将舞台交给年轻女性舞者,无论是否专业、经验几何都能在这里尝试自己希望的风格。节目呈现出她们在齐舞上的进步和突破,也将真实呈现出年轻人的社交状态,助力她们收获全新的自己。

《了不起!舞社》开启事先看片活动 沉浸式体验舞社氛围引发期待

此次媒体的看片地点在GSTEPS街舞,该舞社创立于2013年,目前在北京已有18家门店,众多都市女性在工作生活之余都会来这里变身舞者挥洒汗水,GSTEPS街舞还专注于帮助每个零基础的人也能够体验舞蹈的魅力,打造了更易入门的体系化课程,因此在特别设置的舞蹈体验活动中,初次接触舞蹈的嘉宾也能体会到跳舞的快乐,沉浸式感受到舞社独特的活力氛围。看片结束后,嘉宾还收获了一份特殊的惊喜,她们入场时收到的心愿卡竟大有玄机,有的人得到了向节目组提要求的权力,有的人却抽到了上台表演节目,为活动增添一丝趣味。

《了不起!舞社》开启事先看片活动 沉浸式体验舞社氛围引发期待

展现真实年轻社交状态 女性成长唤起情感共鸣

《了不起!舞社》一方面凸显出队员们对舞蹈的热爱和坚持,另一方面也呈现出了年轻人们的真实社交状态。年轻队员从初见面便抛弃拘谨和客套,既能坚持自身个性,也主动接纳并包容新伙伴。入社摸底考试中,队员们善于发现同伴的优点和长处,丝毫不吝于鼓励和赞美之词。节目第一期中便充分展现出年轻人开放的社交态度和积极包容的性格,无论是外向开朗或喜欢独处,都在舞社中找到属于自己的位置。总导演陆伟认为,对于当代年轻人,社交已然是一种生活方式,她们在社交中塑造理想的自己,因此“舞社”的概念也正是想要突出本节目的社交属性。

《了不起!舞社》开启事先看片活动 沉浸式体验舞社氛围引发期待

《了不起!舞社》的队员中既有年轻的专业舞者,也有技术还未纯熟的初学者,她们在节目中找到自己适合的舞风,更将摸索自己未来成长的方向,在团体的帮助下开拓出人生更多的可能性。节目中有经过试错和低谷期重归舞者路的王木男;有独自一人远渡重洋来到中国参加节目的18岁妹妹悠月;也有许多站在人生十字路口,正对未来跃跃欲试的年轻人们。她们带着故事聚齐在舞社,丰富多彩的故事唤起了现场嘉宾的强烈共鸣。总导演陆伟对此解释道,节目中包含了两种女性视角:一方面是刚刚步入社会,开始思考将来的道路的女性舞者;另一方面则是经历了成长,再次思考自身价值以及未来发展道路的女性们,这个节目就是想呈现出女性们“我将来要成为一个怎么样的人”的诸多想法。

《了不起!舞社》开启事先看片活动 沉浸式体验舞社氛围引发期待

《了不起!舞社》第一期节目以青春活泼的风格让嘉宾眼前一亮,队员们自此开始舞蹈进阶之路,她们将会有怎样的成长也让人不禁拭目以待。据悉《了不起!舞社》将于4月16日起每周六晚8点在优酷全网独播。了不起舞社,开业在即。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