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怪奇物语》和《少女福尔摩斯》主演米莉·鲍比·布朗将和Netflix再度合作

娱乐 电影界    2022-04-15 15:41

1 (2)

《怪奇物语》和《少女福尔摩斯》主演米莉·鲍比·布朗(Millie Bobby Brown)即将和Netflix再度合作。

这次的电影叫做《落难公主》(Damsel),是一部青少年奇幻片,米莉将饰演“伊洛蒂公主”(Princess Elodie)。

她是一位有着勇敢战士精神的公主,然而却被父王安排嫁给敌国王子亨利,更可怕的是,亨利娶她可能是为了在丰收季把她献给恶龙祭祀……“亨利王子”将由《侏罗纪世界》和《老师》(A Teacher)的尼克·罗宾森(Nick Robinson)饰演。

《落难公主》的导演是西班牙的胡安·卡洛斯·费斯纳迪洛(Juan Carlos Fresnadillo),他曾在1996年得过奥斯卡最佳真人短片的提名。

《落难公主》有众多明星做配,包括《纸牌屋》的罗宾·怀特(Robin Wright)、《黑豹》的安吉拉·贝塞特(Angela Bassett)、雷·温斯顿(Ray Winstone)等。

米莉·鲍比·布朗除了主演,也会挂名制片。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