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DC电影《蝙蝠女》正式杀青 导演阿迪尔·埃尔·阿比晒女主合照

娱乐 电影界    2022-04-04 19:44

DC电影目前正处于一个非常微妙的状态之中。与Discovery合并外加上多部电影跳票到2022/2023年,使得原本计划已经脱离正轨。但部分已经在制作中的内容仍按照计划进行,《蝙蝠女》就是其中一个。这部由莱斯利·格雷丝饰演芭芭拉·戈登的电影作品在经过几个月的拍摄之后,近日宣布杀青。

本片联合导演阿迪尔·埃尔·阿比在社交媒体上宣布了《蝙蝠女》的杀青消息。而且在杀青照的合影中,格雷丝穿的还是戏服,影迷从中可以看到一些细节。

DC电影《蝙蝠女》正式杀青 导演阿迪尔·埃尔·阿比晒女主合照

有传言称《蝙蝠女》将会与以前和今后的DCEU电影相关联。J·K·西蒙斯将继《正义联盟》之后继续饰演戈登局长,还有传言称黑金丝雀将在本片中出场。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