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威尔史密斯新电影《极速放纵》被Netflix搁置 或考虑更换主角

娱乐 电影界    2022-04-03 15:40

在奥斯卡掌掴克里斯事件之后,威尔史密斯的新片《极速放纵(Fast and Loose)》被片方Netflix搁置。本片原本定好的导演大卫·雷奇(《速度与激情:特别行动》《疾速追杀》《死侍2》)也因档期冲突而退出,让这个项目的进行进一步“雪上加霜”。

威尔史密斯新电影《极速放纵》被Netflix搁置 或考虑更换主角

本片此前就已确认由史密斯主演,而如导演没找到合适的人选,也不清楚出品方是否会更换主演。

《极速放纵》讲述了一个犯罪头目在袭击后失去记忆的故事。通过把线索拼凑起来,他发现自己有双重身份,一个是富有的头目,一个是身无分文的CIA特工。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