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吴昕《春日迟迟再出发》嗑糖路受阻 温暖鼓励嘉宾敢于“出发”

娱乐 新娱在线 2022-04-17 11:23

 

吴昕《春日迟迟再出发》不改幽默本色.jpg

4月13日,由芒果TV打造的社交观察类节目《春日迟迟再出发》第八期节目播出。一对一单向提问室令八位嘉宾的关系急转直下,错综复杂的“CP线”让吴昕忍不住给大家加油打气,同时也理智地呼吁嘉宾们主动“出发”。虽然嗑糖路受到阻碍,吴昕不改幽默本色,调侃自己即使牙齿嗑没了也依然坚持不放弃。

吴昕《春日迟迟再出发》嗑糖路受阻.jpg

上期节目结尾八位嘉宾通过匿名、隐藏声音等方式互相提问问题,一对一聊天模式给大家留下诸多悬念。正当春日观察团成员准备甜蜜追“剧”的时候,本期开场意想不到的提问对象、匪夷所思的问题答案让所有嘉宾都没有勇敢迈出爱情的下一步,更有趣的是所有嘉宾都是异性邀约,只有李雅男选择了Rock瞬间演变成社交障碍交流会,让演播室所有人大吃一惊。

吴昕《春日迟迟再出发》上线.gif

尽管吴昕带头嗑糖,但在观察完整段内容后还是理智分析现状,解释李雅男此举动只是一个自我疗愈的过程,并不是每个来录制节目的嘉宾首要目的都放在恋爱上。Rock与刘力绮、莫非之间的错误理解,林承纬与吴雅婷因为自卑的不坦然,现实生活、个人发展、性格差异等一道道问题,让吴昕也露出惋惜的表情。原本嗑糖但CP全拆,眼看着嘉宾们面对未来犹豫彷徨,吴昕选择了加油打气的方法:“首先要把祝福给我们的嘉宾,在治愈的过程中大家也要给自己接纳新事物的机会,只有选择出发才能有所收获。”

吴昕《春日迟迟再出发》温暖鼓励嘉宾敢于“出发”.jpg

下期节目,第三盏心动灯意外亮起让吴昕重燃嗑糖的心情,究竟谁是最勇敢的人?又会呈现出什么样的动人故事?下周三中午12:00,芒果TV《春日迟迟再出发》静候答案。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