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畅销书作家丹·布朗新书《狂野交响乐》将拍摄成电影

娱乐 电影界    2022-04-02 08:51

畅销书作家丹·布朗新书《狂野交响乐》将拍摄成电影

《达芬奇密码》(The Da Vinci Code)等畅销书作家丹·布朗(Dan Brown)又有新书要被拍成电影了,这一次不再是符号学家罗伯特·兰登的故事

——而是一群动物和交响乐的故事!

这本书的名字叫《狂野交响乐》(Wild Symphony),它其实是一部儿童绘本图书,2020年出版,讲述的是一个身材矮小的老鼠指挥走遍世界,去寻访它的动物朋友,体验不同的音乐。

畅销书作家丹·布朗新书《狂野交响乐》将拍摄成电影

《幻想曲》(1940)

 

丹·布朗坦言,《狂野交响乐》完全是受到自己小时候看过的迪士尼动画《幻想曲》(Fantasia)启发创作的。这次改编电影,它一样会用动画来呈现。

目前米高梅公司已经获得这个音乐动画电影项目,著名制片人阿奇瓦·高兹曼(Akiva Goldsman)负责制片,丹·布朗负责改编剧本和创作部分交响乐。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