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奥斯卡获奖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将合作Netflix拍摄电影《极光》

娱乐 电影界    2022-04-05 10:44

 

奥斯卡获奖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将合作Netflix拍摄电影《极光》

奥斯卡史上第一位获奖的女导演凯瑟琳·毕格罗(Kathryn Bigelow)2017年之后就再也没有新作了,随着奥斯卡连续两年把最佳导演颁给女性,她也有心重新开始拍摄电影了。

据悉,她即将和Netflix合作,导演一部科幻大制作。这部电影根据著名编剧大卫·科普(David Koepp)今年6月7日出版的新书《极光》(Aurora)改编,预算高达一亿美金。

《极光》的背景设在未来,一场太阳风暴摧毁了人类所有的电力网络,一位单亲妈妈必须设法求生,并保护好自己的孩子。她有个久未联系的兄弟是个硅谷CEO,有钱的他很早就未雨绸缪,在沙漠里建造了一个豪华掩体,以应对这类乱世之灾。

大卫·科普写过《侏罗纪公园》、《碟中谍》、《蜘蛛侠》等许多经典电影的剧本,著名作家斯蒂芬·金(Stephen King)评价他的这部《极光》真的是“令人欲罢不能的一本书”。

 

责任编辑: 3976DBC

责任编辑: 3976DBC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