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娱乐 > 正文
Qzone
微博
微信

东方卫视《爱乐之都》首轮竞演结果揭晓在即 “催泪”场面接连上演,16名A角花落谁家?

娱乐 南方娱乐网 2022-04-01 14:39

既有“初代音乐剧演员”的实力展现,也有“音乐剧新人”紧张但不失惊喜的“初舞台”,还有“金牌配角”在聚光灯下的强势绽放……本周六(4月2日)20:30,东方卫视打造的全国首档全产业链音乐剧文化推广节目《爱乐之都》即将播出第三期,官方视频播出平台百视TV同步呈现。

作为首轮竞演赛段的最后一期,本期节目格外热闹。在“爱乐助力人”张雨绮、阿云嘎、黄舒骏、小柯的见证下,不同年代的音乐剧演员荟萃一堂,全方位地展现了当前音乐剧行业的勃勃生机。而中国原创音乐剧《蝶》,百老汇音乐剧《致埃文汉森》《魔法坏女巫》以及法语音乐剧《摇滚莫扎特》的荟萃,也再一次传达出《爱乐之都》不忘本来,吸收外来,面向未来的理念与坚持。

1.jpg

实力大咖、新秀舞台皆动人

实力大咖、行业中坚、新生力量……在第三期节目中,不同年龄、不同定位的演员们都献出了精彩卓绝的表演,许多动情之处,让演员们和“爱乐助力团”都忍不住眼角带泪。

2.jpg

以《梁山伯与祝英台》为蓝本的原创音乐剧《蝶》,被认为是中国音乐剧发展史上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作品。在《爱乐之都》的舞台上,演员喻越越和鞠红川共同带来了其中的经典桥段,传递出含蓄的中国爱情之美。其中,自称“音乐剧初代演员”的喻越越,一开嗓就让后台的演员们集体“破防”,与之多次合作的郑棋元更是频频拭泪。而从“音乐剧爱好者”到“音乐剧参与者”,鞠红川在带来惊喜的同时遭遇突如其来的“穿帮乌龙”,他会如何巧妙应变?

3.jpg

拥有音乐剧演员、导演和声乐指导等多重身份的朱芾,变身风靡全球的《魔法坏女巫》中通体翠绿、遭人排挤的艾芙芭,与自称“斜杠青年”的演员李炜玲,诠释了一段 “女孩帮助女孩”的真挚友谊。两人独具个性的演绎,发自肺腑的情感,让张雨绮泪洒当场,连连点赞,“我觉得我们这个行业,应该有更多这样的演员出现”。

4.jpg

与此同时,更多年轻的音乐剧力量崭露头角。暖心的百老汇音乐剧《致艾文·汉森》,讲述了一个深受“社交恐惧症”困扰的高中生的故事。作为首轮竞演中平均年龄最小、人数最多的一组,曹杨、李钦、严中杰、陈恬四位演员在导演肖杰的带领下,突破性地将原作中的独唱表演,化为一段简洁易懂而又感人至深的合作舞台,”催泪”效果震撼全场。

5.jpg

而自称“演了10年配角的小演员”刘乙萱,与献出“初舞台”的在校生冯镝霏,一起踏入了法语音乐剧《摇滚莫扎特》的世界,剧中两姐妹为爱针锋相对的场面,既诙谐又动人。

阿云嘎小柯共鸣“配角也发光”

精彩的演绎,动人的选段以及演员们共同的热爱,给“爱乐助力团”带去了许多不同的感悟。喻越越曾是北京奥运会主题歌《我和你》原定演唱者,连小柯都要感慨一声“前辈”,有着华丽履历的她为何加盟《爱乐之都》?喻越越坦言,张雨绮就是自己的榜样,她也想和张雨绮一样不断突破自己,“想让大家看到多面的我”。

6.jpg

对此,张雨绮热情呼应,直言自己的跨界就是出于探索的激情。交流过程中,张雨绮还大胆“预测”外界可能存在的质疑:她这样一个和音乐剧“八竿子打不着”的人凭什么来参加《爱乐之都》?说着,她勇敢反问:“为什么不呢?为什么一个影视剧演员不能参与到?我们的尝试不一定代表专业,但代表了热情,我想告诉更多的人,你们也可以来啊!”

始终作为“金牌配角”出现在舞台上的刘乙萱,则用实力写就了闪光的时刻。对于她自认“小演员”的说法,阿云嘎献上鼓励,“大家都觉得(仿佛)主角有多棒,其实台上站着的都是角儿!”有着丰富创作经验的小柯更是感叹:虽然创作者总是想把主角写得完整而丰富,但承担了相对单一任务的配角,在呈现上会更突出,让人念念难忘。

7.jpg

当然,本期节目更大的悬念在于,32位演员的首轮竞演全部结束,最终谁会稳居“A角”名单?投票的过程中,“爱乐助力团”连连出现全员纠结的场面,黄舒骏和小柯更是为了要不要“明盘”展示自己的选择而风趣斗嘴。

什么样表演会让演员哭成一团、全场泪光闪闪?又是怎样的结果让“爱乐助力团”充满了意外和感慨?这场关于A角的竞争的最终走向,即将正式揭晓。

 

 

责任编辑: 4161HSS

责任编辑: 4161HSS
人家也是有底线的啦~
广告
Copyright © 2018 TOM.COM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雷霆万钧版权声明
违法信息/未成年人举报:010-85181169     举报邮箱/未成年人举报:jubao@tomonline-inc.com